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童軍推冧1.7億年岩柱

2013/10/20 22:36:39 網誌分類: 文化
20 Oct

美童軍推冧1.7億年岩柱

【綜合外電報道】美國遊客早前曾弄斷意大利佛羅倫斯一座六百多年歷史雕像的手指,近日又連祖家景點也不放過。三名童軍領袖本月十一日於猶他州立公園推倒一座有約一億七千萬年歷史的蘑菇形紅岩,還興奮高呼、擊掌慶祝。三人上載影片炫耀,收到世界各地的死亡恐嚇。他們辯稱,為免岩柱倒下,壓到遊人才這麼做。當局考慮起訴,他們或面臨十五年牢獄之災。

被推倒的柱狀紅岩已形成逾億年。圖為事發的州立公園。(美聯社圖片)

 

在猶他州妖精谷州立公園(Goblin Valley State Park),高大健碩的泰勒(Glenn Taylor)以雙掌推倒約一人高的蘑菇形岩柱後,興奮得和旁邊的兒子迪倫擊掌歡呼,並谷肌慶祝,他兒子則開心得原地奔跑。

上載獲逾300萬點擊率

負責拍攝的霍爾也激動高呼「我們改變了妖精谷」,繼而將鏡頭轉向推倒的岩柱,指小孩經過會被壓死,泰勒推倒岩柱是救他們的命。

影片上周四上載至YouTube後,即獲逾三百萬點擊率。無數網民指三人行為愚蠢,損害美國聲譽。收到逾百死亡恐嚇的霍爾堅持行為正確,泰勒亦稱見巨岩鬆動,相當危險,方有此舉,又表示事先應通知公園管理員。

猶他州立公園指,岩柱形成時間以數百萬年計,無需人來代替大自然推倒它,正考慮控告三人。副檢察官蘭斯頓稱,視乎岩柱價值,三人可被判囚一至十五年的二級重罪。美男童軍總會譴責事件,指三人行為絕對與童軍信念及教義相違背。

 

   美童軍推冧1.7億年岩柱

  http://the-sun.on.cc/cnt/china_world/20131020/00423_013.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