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七殺南斗6類象

2013/10/21 08:53:05 網誌分類: 斗數的象意
21 Oct

七殺南斗6
正星庚金陰將星為將星、元帥星,遇紫微化為威權。主肅殺,孤克,自己易有傷病,亦不利六親和婚姻。代表威嚴肅殺,恐怖,極端,衝突,激烈,派出所,軍警,技術,生意人,屠宰,爭鬥,五金,凶器,軍營,肺。性剛威猛,敢作敢為,不怕困苦;喜怒無常,暴躁,多疑,自尊心強,爭強好勝,喜冒險,喜單幹,不服管束。不論旺衰,一生必歷艱辛,起伏多變;旺吉則英勇能幹,威權服眾,易成大事;陷兇則無威嚴,福薄多敗,艱難困苦,貧賤傷病。
七殺屬庚金,屬陽,又屬火,意為火化之金,南斗第六星。
為鬥中之上將,實為孤克刑殺之宿,主成敗,司生死權柄。與紫微同度或對照則化為威權。代表威嚴、肅殺、衝勁、激烈、衝突、風險、變動、災難。
亦主任風憲之職。天梁七殺均主風憲之職,即管紀律刑法之官,惟天梁屬文居台後,七殺屬武居台前,在軍中為憲兵,在行政企業為主管。在官祿宮,為得地,可化禍為祥。行限逢截空、地劫、天魁等凶星聚會時,有被殺害或有大災難的可能。
限年不喜行機、鉅的宮度。七殺運籌帷幄,貪狼發號施令,破軍衝鋒陷陣。
三星均主開創和變化,七殺的開創是追求事業上實質性的慾望;七殺的變化來得很突然,為人始料不及,且改變不一定與舊業有關,可以是從頭開始,如改行,改業。七殺劫殺均主性急快速,心性不開朗。七殺主功名,劫殺多破敗災禍。
七殺的事業,宜從事開創性或具危險性的工作,如軍警、保安、冶煉、技術、建築、外科醫生、手工藝、理髮、農民、園藝、房地產、機械、武術、運動員、主管、發明家。七殺在人,為軍警、特務、創業家、生意人、屠宰、外科醫生、技術員。
在身體為腮骨、肺、大腸、眉毛。在事主軍警事、戰爭、衝突、打架、爭鬥、傷害、恐怖事、意外之災、積極進取、創勁、競爭、壓力、威權。在物為軍用器械、昆蟲、五金、凶器、槍枝、刀具、羅盤、手術器械。在地理為西方申位,為重工廠、五金加工廠、軍營地、戰場、刑場、荒墳、山崗、山頂、牆角、寺塔、屠宰場、險要山地。
在天為冰雹、雷電暴雨成災。在數為十或盡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