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溝女三兄弟開畫勁收 沈震軒:我真的愛上連詩雅

2013/10/21 10:14:05 網誌分類: 娛樂
21 Oct

        葉念琛新作《溝女不離3兄弟》確實得啖笑,探透宅男的愛情世界,把那魔鬼女友與卑微小男人活現,你又點諗到沈震軒演鵪鶉宅男咁神似?鵪鶉男能追到小野貓連詩雅?相信只有葉導演有這本事!說到激咀一幕,連詩雅撒嬌投降,沈震軒則坦承那刻真的愛上了,「導演要我自彈自唱《講多變真》時,我完全代入角色,想連詩雅能回心轉意,我諗當時我是真的愛上連詩雅!」預告片花精采又爆笑,未睇快看,順推《講多變真》微電影給你,感動人心。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撰文:彭燕燕
攝影:袁東亮

        當囤積大量怨氣時,我們便需要正能量去分解,葉念琛的新作《溝女不離3兄弟》喜感十足,借宅男的愛情故事排放笑彈,「其實想拍部令觀眾開心的電影,今次全是upandcoming的新面孔,三男五女的組合,Sammy沈震軒、Hanjin陳奐仁、張建聲這三兄弟各有代表作,連詩雅亦好有觀眾緣,埋位見到他們全部好有火、狀態好,至於能否發光發熱就要睇他們的努力,我敢講,Paco和我都係贏眼光的,即使他們曾演其他電影,來到這裏也可以有新一面呈現。」一部電影成敗,選角佔很大因素,從預告片花可見,Hanjin這位金像獎最佳新演員充滿喜劇細胞,簡單一個面部表情也令人發笑。

        沈震軒變鵪鶉男

        從《喜愛夜蒲2》的蘭桂坊USB到《古惑仔:江湖新秩序》的靚坤,沈震軒早已是觀眾眼中的壞男孩,這次被葉導改造成鵪鶉宅男的他出奇地神似,「跟葉念琛導演年紀相近,大家容易傾得埋,對劇本上有意見也會講,會跟他交心。自己一路拍一路調節,整個過程係開心的,自己好喜歡演愛情小品,記得開工前一星期,導演要我放鬆去玩,太緊張好難投入角色。」說實在,沈震軒那身造型功不可沒,那股潛藏的邪氣亦被掃清。

        說到戲中自彈自唱電影主題曲《講多變真》追回連詩雅一幕,沈震軒自爆那刻愛上了對方,他說:「其實我個人好簡單,giveandtake的,拍攝這電影時,我完全代入角色,我是真的愛上連詩雅,每次唱這首歌我都會諗起佢,全靠呢首歌佢先會回心轉意原諒我。」相愛,留痕,非愛,別聚舊別走近,把愛說得簡白,有時間不妨上網欣賞葉念琛執導的《講多變真》微電影。

        連詩雅激咀唔停

        連詩雅是葉導演三番四次要求入席的,飾演莊思敏妹妹,暗中戀上家姐男友沈震軒,兩人的感情瓜葛細膩又動人,「接到劇本時已好興奮,是自己從未試過的角色,跟我本身性格都好唔同,其中有場戲係Sammy用很多說話Hurt我,拍攝前大家各據一方培養情緒,到埋位聽Sammy鬧時,就一路諗『乜我真係咁差咩?』,情緒一下爆發,我覺得對手好重要,對方交到戲你也容易進入狀態。」葉念琛把連詩雅塑造成放任Wet妹,常以熱褲上陣,43吋長腿讓人目不暇給。

        說到臨場加插的激咀場面,連詩雅說得尷尬,「一路跟住導演意思去做,無諗過要加這場,導演話去,一路話錫落去,左鱓右鱓錫多幾秒,咁進入了狀態唔係突然停的,見導演無嗌cut咪一路錫囉。」葉念琛打趣說:「我見你懐咁enjoy咪唔嗌停囉,嘻嘻,都係睇感覺,他們那條線是刻骨銘心的,那場Kiss戲都有壓力,因前一刻我們還在搞笑,要短時間內抽回來拍好實的感情,有一定難度。」

        莊思敏演得夠盡

        葉念琛說故事很叻,能推至愛的莊思敏上脇激戰Hanjin,女上男下,嬉皮式擒服,令笑點再度提升,葉念琛說:「一路都想莊思敏有個好突破的角色,這次她做反派,是沈震軒的魔鬼女友,Sammy的情況就好似被打落十八層地獄一樣永不超生,如以港女形容這角色,我覺得會得罪港女,總之就係衰啦,最重要係莊思敏本身都好盡,這角色要夠盡先好睇。」

        黃柏高
 
 
■莊思敏與沈震軒在《溝女》飾演情侶。
■莊思敏與沈震軒在《溝女》飾演情侶。
■沈震軒與連詩雅在《溝女》咀出真感情。
■沈震軒與連詩雅在《溝女》咀出真感情。
 
■葉念琛成功幫沈震軒打造新形象。
■葉念琛成功幫沈震軒打造新形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