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億流入 放量反彈資金前面進入四行業

2013/10/21 17:32:35 網誌分類: A股 期指分析
21 Oct

254億流入 放量反彈資金前面進入四行業
2013-10-21 


        1、 板塊資金流向

        今日資金淨流入較大的板塊:中小板、創業板、節能環保、上海本地、計算機、電子信息。

        今日資金淨流出較大的板塊:電力、化工化纖、工程建築。

        2、大盤後市觀點及預期分析

        兩市今日的總成交金額為2775.7億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685.1億元,資金淨流入254.5億。

今日指數平開高走,大幅反彈。資金全面進入節能環保、計算機、電子信息、通信等中小板、創業板的個股,而權重股依然受冷落。

根據好股道資金統計,中小板、創業板、節能環保、上海本地、計算機、電子信息板塊排名資金淨流入前列。上證指數漲1.62%,收在2229.2。

       重復近期的判斷:近期的大跌使得指數短期已處於超跌狀態,同時2180-2190也是上升趨勢線的下軌,具有支撐,目前不宜殺跌。
超跌的教育傳媒板塊等到止跌回穩後可以關注
。下周指數繼續在2180-2270之間震蕩。
創業板、中小板仍然是抄底資金的首選。


       3、 熱點板塊及個股

        中小板,淨流入較大的個股:新民科技彩虹精化華宏科技銀輪股份順榮股份、中利技、石基信息科林環保、愛施德 、同方國芯、貝因美。

        創業板,淨流入較大的個股:溫州宏豐華燦光電力源信息佳訊飛鴻洲明科技先河環保天璣科技星輝車模海默科技、三維絲  、福瑞股份、維爾利 、掌趣科技潛能恆信德威新材

        計算機,淨流入較大的個股:天璣科技、浙大網新寶信軟件、石基信息、中國軟件寶德股份華東電腦、梅安森。

        節能環保,淨流入較大的個股:創元科技、華宏科技、洲明科技、先河環保、銀輪股份、中電遠達、浙大網新、三維絲  、維爾利  、科林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