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金滿載未遇阻力

2013/10/21 19:54:22 網誌分類: 賽馬
21 Oct

    苗禮德馬房的谷草千二米專家「金滿載」,今季在九月二十五日配潘頓跑首本路程,在種種不利的形勢之下,都依然可以跑得第二名,且只是僅負短頭位,表現十分突出。賽後,此駒有近一個月的時間回氣。周三夜馬一役,會再戰同程,可望在莫雷拉胯下收復上仗的失地。

    「金滿載」在上季季尾階段,先後在四班及三班谷草千二米凱旋而歸,贏馬姿態更一場比一場輕鬆,證明仍是大把在手。

  今季,「金滿載」初出一役列陣連捷路程,本可再添頭馬進帳,可惜出閘失機,出閘後,鞍上人又將馬兒拖得較後,且更一度受阻失位,處境雪上加霜,被動不堪。出彎入直路時,又走大外疊,蝕位極多。結果,都依然可以在一場前速馬控制大局的場合,撲上一席第二名,僅負短頭位,當知絕非是敗於實力。

  上仗之後,「金滿載」只被加了兩分而已,相信阻力不大,而賽後復課的操練正常,狀態比上仗更具勇態,今戰會易配鬥志高昂的莫雷拉,值得憧憬。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3/10/28 15:08:53 回覆

馬大師...........掂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