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ard_c
edward_c
edward_c

阿仙奴迎月之夜KO馬賽

2013/10/24 11:34:24 網誌分類: 英超2013-14
24 Oct

 

禾確今季終於開齋

阿仙奴歐聯作客遠征法國馬賽,結果求仁得仁,小勝2:1而回。

 

阿仙奴今季初在賽程方面編排十分有利。聯賽至今四戰,其實除了熱刺外,其他都是次一級的對手,只可惜他落筆打三更,開鑼戰竟輸給維拉1:3。但接著幸運之神回歸、基奧特找回射門鞋、大眼仔和法明尼加盟、藍斯脫胎換骨等等…雖然傷兵可組成半支足球隊,但其餘球員竟變成常勝軍,連同歐聯附加賽,至今已經取得六連勝。

歐聯抽簽,阿記入F組,同組有拿坡里、多蒙特、馬賽。大眾公認這是死亡之組。但編排賽程時,阿記竟可先遇上被認為最弱的馬賽,季初對較次的對手,若是正路勝出;實在可以增強信心。

但若以為阿記可以乘最近之氣勢,輕易KO馬賽,那是一個美麗的誤會!

上半場所見,馬賽藉主場之利,策動快速攻勢,也有幾腳快射,令施捷斯尼要表演出一些真功夫。猶幸下半場阿記加強攻力,64’禾確乘敵衛一個解圍錯誤,電光火石之間,被他勁射掛網,打破悶局。20分鐘後,藍斯中路硬闖,在禁區頂狂抽,皮球中敵衛Boot底改變方向,柱邊入網,成2:0。完場前馬賽得12碼,打破光蛋,全場結果阿記作客勝2:1

今季藍斯創造了個人和阿仙奴的神話,上季他替阿仙奴踢了47場比賽,只入了兩球。今季他踢了 7場比賽,竟已入了六球。餘下的比賽,每入一球,都是他個人的新紀錄,但願神話可以繼續。


藍斯神話繼續

今場比賽,阿記沒有上仗對新特蘭般虎虎有威,大眼仔上半場很少機會接觸皮球,枉論派牌組織攻勢。反而馬賽是演出較佳的一隊。只可惜屢攻不下,反而被對手兩番得手。但印象中韋舒亞踢得成熟了一點,誤傳次數少了。藍斯繼續神勇,入第二球可見他的努力,而被認為勾跌對手而罰的十二碼,竟然在慢鏡中見到藍斯是先踢到皮球的(球證枉判)。若球證明察,馬賽食硬雙黃蓮蓉賀中秋!

阿仙奴在這場比賽中,他的後備板凳之淺令人擔心,可從後備調動得知。17號蒙尼爾出替禾確(這種調動今季已非第一次) —用後衛替射手,想保住一球勝果,還是想鍛煉G28改踢左翼,而讓蒙尼爾踢左閘呢?還好幾份鐘後,藍斯射成2:0,其時離完場只有六分鐘,勝卷在握!但及後以宮市亮入替法明尼—為何一會後衛替前鋒,一會又用前鋒替防中呢?答案是因為球隊後備人腳不足,惟有亂點鴛鴦譜?還是教授想打做每位球員,都可以踢幾個位置?相信只有雲加最清楚!真擔心萬一再有傷患,很容易明年二三月一兩週內,槍手彈盡糧絕,再次四大皆空!

 

昨晚車仔爆出冷門,主場輸給十字軍(瑞士)巴素利1:2,車仔後備實力深厚,尚且被擊敗。而阿記竟能在傷兵滿營情況下作客贏2:1,實屬難得。阿仙奴要麼繼續保持狀態,靜待傷疲盡起—憑著大眼仔、基奧特、藍斯的新組合,踢出一番作為;但若是每仗傷一件的話,真的恐怕歷史重演,廠迷又發惡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