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ka的故事 -- 不要墮胎!

2013/10/27 08:52:33 網誌分類: 反墮胎
27 Oct

 

Erika的故事 -- 不要墮胎!

作者:admin
 
Erika原著修心居士翻譯天童子一校

當我發現自己懷孕的那年,我是一個十七歲的高中生。
那應該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然而恰恰相反。

  我是那種小鎮類型的女孩。當時我是高中學生主席、畢業生代表、好幾個組織的主席,也參加了排球隊和籃球隊。當時的我完全是一個清白的女孩。在整個高中生涯中,我只和一個男孩談過戀愛。但這個男孩比我早一年畢業,然後上了大學。
在他上了大學後,我們少了很多見面的機會,最後我們就分手了。

我開始和一個小學就認識的男孩約會。
一天晚上我喝醉了後,與這個男孩發生了關係並懷孕了。

直到懷孕兩個半月時,我才發現自己懷孕了,當時的我被嚇壞了,因為當時的我才17歲,而且我從沒想過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沒有將我懷孕的事告訴孩子的父親,而是告訴了我的前男友,他很理解我的處壞並且答應和我一起撫養孩子。
但我考慮到我還有很多事不能放棄,例如:繼續讀大學,所以我決定去墮胎。

在美國的維吉尼亞州,當時的法律允許未成年少女不經過父母同意或通知而墮胎。所以我選擇了一家位於維吉尼亞州的診所進行墮胎,要到達這間診所,需要四小時的車程。其實我可以去一家位於田納西州、而且只需一個半小時​​車程的診所,但那裡需要父母的同意才能進行墮胎。我不能去那裡!
因為我父母還不知道我懷孕了。

但在我將要去墮胎的前一天,媽媽問我是否懷孕了,最後我也將事情的始末告訴了她。
我和媽媽決定先取消明天到診所墮胎的計劃。

我和媽媽談論了每一樣需要顧累的事,最後,我還是決定墮胎。因此,兩週後我去了那間診所。在墮胎前,醫生先為我的胎兒做了超聲波掃瞄,我在掃瞄中看到我懷著的確實是一個小嬰兒,這一幕差點令我改變主意(不墮胎),但最後,我還是
墮胎了。

但事情過後,我經常回想到超聲波掃描的那一幕,我沒有一天不被良心責備著,因為,我殺死了我自己的孩子。
我想我一生中,並沒有任何事能比墮胎這件事更讓我後悔。

  現在的我是大學新生。我離開了原來的小鎮,到外地升學。因為我不能承受小鎮上對我的談論。因為我在墮胎後有兩個月身體變得很差,總是生病、及頭疼,所以在小鎮上,每個人都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特別是我的朋友和老師,每個人評判著我,而且很多人都覺得這件事非常不對。我直到現在也不能原諒我自己,因為我殺了一個天真無邪的小嬰兒。
這份愧疚也將伴隨著我的餘生。

在此,我想向所有跟我一樣未婚懷孕的女孩呼籲,不要墮胎!你必須和你的嬰兒永遠生活在一起。因為它不僅是個未出生的嬰兒,它還是你的一部分。
不管情況多糟糕,墮胎無濟於事,只能使問題更糟。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