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ff強
cliff強
cliff強

思憶

2007/09/09 11:09:04 網誌分類: 親情
09 Sep

     您好嗎!?或許您聽不到或看不到我的問好!找到了她嗎!?屈指一算您和我們已分開了差不多九個月了!

     您的那邊環境怎樣!?好嗎!習慣了嗎!找到了她吧!您與她也闊別廿多年了,相信您不會把她的容貌忘掉吧!您一定能找到她,過著幸福的二人世界生活吧!她在那方也等了您一段很長很長的時間,當她知道您會找她時,相信她一定是又驚又喜,驚者您為甚麼不多倍我多一陣子,讓我能多點時間服侍您,喜者終嘗與您再過二人世界的日子了!!但無論如何我是尊重您的‘決定’!去倍倍她吧!倍她玩玩東莞牌,您很久沒有跟她玩了,還記得玩法嗎?不記得沒關系,最重要的是您們可以相聚了,是嗎!?好好地享受以後的日子吧!!跟她分享她沒有與我們一起生活的瑣事,好嗎!!不竟我不能直接向她交待,說聲對不起;在這段日子沒有使您真正生活得開心,尤幸您不寃不乂地隨著我,雖則祇是喝喝早茶,飲飲下午茶,這些都是我最珍惜和懷念的點滴。有時,當看到白髮慈顏的食相時,很欣賞及享受與您一起的時間,但也不期然地泛起恐懼心,怕您一朝離我而去!!

真的很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三少奶
三少奶 2012/07/06

可憐天下父母心!

cliff強
cliff強 2012/05/13

給驚青君一個Thx.和由衷心接納建議,再次Thx!

驚青
驚青 2012/05/11

人生歷程能避免多少遺憾事 ?但願在事前曾作出適切的關懷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