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華盛頓數千人示威抗議國安局監聽

2013/10/27 22:43:32 網誌分類: 法治
27 Oct
華盛頓數千人示威抗議國安局監聽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10-27]      
 
放大圖片

 

【文匯網訊】當地時間26日,反對美國國家安全局監聽的活動人士在美國華盛頓舉行示威活動,要求美國政府停止監聽。


據中新網援引美國媒體報道,有數千人參加抗議活動,組織者表示,他們至今已經收集到50萬人在請願書上簽名。示威人士還要求美國國會對國家安全局監聽計劃至今所搜集的內容展開調查。


美國中情局前僱員斯諾登此前披露美國政府「稜鏡」監控計劃,引起國際嚴重關切。


示威者高舉寫著「停止大規模監控」、「謝謝你,斯諾登」、「拒絕國家安全局監控」等字樣的布條,高喊口號在國會山莊遊行。


示威活動由「停止監視我們」聯盟發起,這個聯盟有超過100個公民團體和成員組成


組織者向國會遞交一份請願書,要求停止國家安全局的大規模監聽行動。


此前,德國政府25日證實將就總理默克爾手機被竊聽事件派遣高層代表團前往美國,尋求解釋。

   華盛頓數千人示威抗議國安局監聽

  http://news.wenweipo.com/2013/10/27/IN1310270026.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