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中被抽水才是真的

2013/10/28 14:16:51 網誌分類: 講東講西
28 Oct

 

 

早着靠先鞭

博懵是老千

賒來不可食

穩守半邊天

 

自從厭中集團的數名當家與島獨老祖宗輸命德、陳踱水兩人密斟之後、家鄉兩大官報機乎每日發出一編文章臭罵厭中集團欲搞紫獨。之不過卻反遭大反派勢力控制的報紙和廣播電台反駁、指那些言論完全是毫無根據和亂扣帽子。所謂公說公有公理、婆說婆有婆理、總之通通都是自己發明的大道理就是。

 

不過有位圈中朋友喊冤、他對在下說厭中集團勾結島獨分子是假的、反而是被人家抽水才是真的。這說法不是無的放矢、而係有蛛絲馬跡可尋。自從上次某人莫明其妙的自掏腰包在寶島刊登廣告唱衰紫荊衙門之後、江湖上亦同時傳出有人要利用城中大反派與廷朝之間的矛盾大造文章、目的是為寶島居民提供反面教材、從而加強他們的抗統意識。起初在下也以為然、但日前聽了另一位京城好友的一番話之後、就不由我不信。他說不久之前皇上已經下旨、統一寶島絕不能再一代拖一代、意思就是說、現在是時候將此事擺上談判桌。這下子當然是難倒一向打着三保如意算盤(1.親花旗以保安全。2.友扶桑以保穩定。3.和天朝以保經濟)的小馬哥。事實上、假如小馬哥答應跟天朝談判的話、勢必遭島民強烈反對、甚至連自己個王位也保不住。但若然拒絕的話、又恐怕千枚導彈從對岸飛過來將寶島炸個稀巴爛。不過島獨老祖宗輸命德原來是個具非常智慧的人、他把紫荊城拖落水、暗中為小馬哥在這場豪賭加添籌碼、好讓他有本錢拖長來賭。目的是要小馬哥一口咬定紫荊城與朝廷之間的矛盾對寶島居民造成嚴重負面影響、並堅持目前尚不是談判大統的最佳時機。假如問他何時才是適當的談判時機、他就會說、當紫荊人能夠完全接納天朝的時候就是。據說這下子可以將個球踼回去給天朝、而自己就擔凳仔等看戲喎!咁、你又信唔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