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美麗昇華力足補中

2013/10/28 19:40:49 網誌分類: 賽馬
28 Oct

  周三沙田夜馬二班一千米直路賽一役,出馬雖有十四匹,但具爭勝實力的馬卻並不多,料會是一場「美麗昇華」與「御綵」之間的龍爭虎鬥。

  告東尼馬房的「美麗昇華」,擅跑田草一千,今季的開鑼日,此駒就是在此程由頭放到底,贏得相當輕鬆。上仗,移師同樣合腳法的谷草一千米,本可再下一城,可惜陣上遇上以自殺高速爭先的「多益善」,不得已之下,「美麗昇華」要額外消耗不少體力。結果,此駒只是敗在頭馬一、兩步,可知是輸於形勢而已,賽後,有超過一個月的時間回氣,今列陣首本路程,可望收復上仗的失地。

  方嘉柏馬房的澳洲自購馬「御綵」,來港前在二級賽短途入過Q,質素不凡。上仗在港初出跑彎急路窄的谷草一千米,轉入直路後,被重重圍困,未可全力盡拚之下,都能取得一席接近的第四名,只負個半馬位,當知非池中物。賽後,此駒又打磨了一個月,今出戰田草一千米,料不會再度被困,可一展可觀的爆炸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