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又帮王維基占一卦。

2013/10/30 08:46:42 網誌分類: 娛樂
30 Oct
   
石繁華  25/10/2013 0:13:14 


 

今又帮王維基占一卦。
今年1月9日曾給維基占ー卦,説他農暦十月癸亥月會獲發牌,
政府提早在農暦9月壬戌月公布發牌,并不發給維基,
怎解會這様?但支卦講明系有機會得到牌,只是世爻衝太歳,會遇到些麻煩,太歳是政府,就應了同政府打官司,(我也説他犯官非)但世爻尅太歳,政府理虧。
政府理應順應民意發多三個牌,怎知精人做蠢事,六文龍睇相,自己撈來衰,同占中班友ー様,叫台獨站台犯了大忌,
尚講大陸可以見台獨爲甚麼我不可以,真是執迷不悟。
怎同呢?大陸見台獨是統政,你見台獨是密謀占中對抗政府,本末倒置。
政府不經咨詢立法,自己隨便改變政策,學某地,待人踢出球後將龍門搬走,令人踢出的球落空。失去民主社會公平競争原則,激起民憤,今天搞到周身蟻,你看怎收火?
今又帮維基占一卦。
易經》第十七卦 澤雷隨
隨:元亨利貞,無咎。

 彖曰:隨,剛來而下柔,動而說,隨。大亨貞,無咎,而天下隨時,隨之
      時義大矣哉!

 象曰:澤中有雷,隨﹔君子以嚮晦入宴息。
《隨:表隨遇而安,一切隨緣、隨和。主吉象。事事均可依隨著自己的心思計畫來執行,而會順利地達成。事業、投資、理財、感情,均會有令人滿意的發展和收穫。
 特性:交際佳,貴人運多,善謀略,為輔佐良才,保守,被動,蕭規曹隨。
 訟詞糾紛:日前無憂,不久有,互有意見。和解為宜。(政府若能肯發牌:見好即收)
解釋:跟隨上司主意行事。(小心:唔好得罪亚爺,)
 運勢:物事均有去舊迎新之吉象,凡事與他人互相通達、協商,可名利雙收。(要依靠群眾支持)倘若三心二意,或獨立單行,不聽人言勸,有自招災禍之虞。(不宜孤軍作戰)
京房易解:
世爻辰土衝戌臨月破,主犯官非,官爻動主因事業而鬧官非,父母爻動主文書奘詞,動了二次,主發了二次奘詞,世爻化官主官司會贏,但政府可能上訴,快則:這個冬季會有好消息,(文書傳到)慢則:明年農暦三月戉辰月,和八月癸酉月就有可能獲得牌照。
占事:
出生时间:年 性别:男 起卦方式:直接指定
起卦时间:2013年10月24日10时53分
起卦农历:癸巳年九月二十日巳时
寒露:201310081231分   中华预测网
立冬:201311071545分 http://www.zhycw.com
神煞:天乙—卯巳 福星—辰 日禄—子 羊刃—亥 驿马—巳 桃花—子 华盖—未
干支:癸巳年 壬戌月 癸亥日 丁巳时
旬空:午未  子丑  子丑  子丑


六神  伏神    震宫:泽雷随(归魂)     兑宫:地山谦
         【本 卦】           【变 卦】
白虎       ▅▅ ▅▅ 妻财丁未土 应   ▅▅ ▅▅ 官鬼癸酉金  
滕蛇       ▅▅▅▅▅ 官鬼丁酉金  ○→ ▅▅ ▅▅ 父母癸亥水 世
勾陈 子孙庚午火 ▅▅▅▅▅ 父母丁亥水  ○→ ▅▅ ▅▅ 妻财癸丑土  
朱雀       ▅▅ ▅▅ 妻财庚辰土 世×→ ▅▅▅▅▅ 官鬼丙申金  
青龙       ▅▅ ▅▅ 兄弟庚寅木     ▅▅ ▅▅ 子孙丙午火 应
玄武       ▅▅▅▅▅ 父母庚子水  ○→ ▅▅ ▅▅ 妻财丙辰土  

【本卦】
  《随》:元亨,利贞,无咎。《彖》曰:《随》,刚来而下柔,动而说,《随》。大“亨贞无咎”,而天下随时,随之时义大矣哉。《象》曰:泽中有雷,《随》。君子以向晦入宴息。

  初九:官有渝,贞吉,出门交有功。《象》曰:“官有渝”,从正“吉”也。“出门交有功”,不失也。
  六二:系小子,失丈夫。《象》曰:“系小子”,弗兼与也。
  六三:系丈夫,失小子,随有求,得。利居贞。《象》曰:“系丈夫”,志舍下也。
  九四:随有获,贞凶。有孚在道,以明何咎。《象》曰:“随有获”,其义“凶”也。“有孚在道”,“明”功也。
  九五:孚于嘉,吉。《象》曰:“孚于嘉吉”,位正中也。
  上六:拘系之,乃从维之,王用亨于西山。《象》曰:“拘系之”,上穷也。

【变卦】
  《谦》:亨。君子有终。《彖》曰:《谦》,“亨”。天道下济而光明,地道卑而上行。天道亏盈而益谦。地道变盈而流谦。鬼神害盈而福谦。人道恶盈而好谦。谦,尊而光,卑而不可逾,“君子”之“终”也。《象》曰:地中有山,《谦》。君子以裒多益寡,称物平施。

  初六:谦谦,君子用涉大川吉。《象》曰:“谦谦君子”,卑以自牧也。
  六二:鸣谦,贞吉。《象》曰:“鸣谦贞吉”,中心得也。
  九三:劳谦,君子有终,吉。《象》曰:“劳谦君子”,万民服也。
  六四:无不利,撝谦。《象》曰:“无不利撝谦”,不违则也。
  六五:不富以其邻,利用侵伐,无不利。《象》曰:“利用侵伐”,征不服也。
  上六:鸣谦,利用行师征邑国。《象》曰:“鸣谦”,志未得也。可“用行师”,征邑国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