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天然食物的美容方法

2013/10/30 16:17:00 網誌分類: 生活
30 Oct

 

       {#,120.jpg}

 

  
  愛美是人的本性,特別是女性朋友都希望能夠通過化妝,使自己更具有魅力。利用天然食物用於美容,既可避免美容品引起的過敏,又能獲得簡便、易學、廉價、無副作用等功效。 
  
  瓜類美容法 
  
  1.黃瓜:黃瓜不僅可用來敷在浮腫的眼睛上消腫,而且可以潔膚,能使皮膚細膩滑嫩。其方法是:將黃瓜切成薄片,貼在面部,讓瓜汁中的營養滲入皮膚和吸去皮膚表層之污穢,在約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然後輕輕按摩面部即可。 
  
  2.絲瓜:新鮮絲瓜既可食用,也可美容。將絲瓜去皮後壓出瓜汁,與等量蜂蜜勻混。取少量塗在臉上10至15分鐘,有潔膚去皺之功效。在夏季,西瓜皮也可美容。 
  
  果汁美容法 
  
  喝鮮果汁,既美容,又健身。現已得到較為廣泛的重視,被譽為“隨街養顏法”。 
  
  1.胡蘿卜汁美容:胡蘿卜汁含胡蘿卜素和維生素等,可以刺激皮膚的新陳代謝,增進血液回圈,從而使膚色紅潤,對美容健膚有獨到之效。胡蘿卜汁最好在早晨空腹時喝,因為,這更利於胃腸吸收。 
  
  2.葡萄汁美容:葡萄適合油性皮膚。將葡萄搾出汁來,直接搽抹臉上,效果甚佳。 
  
  3.鮮桔子汁美容:深秋時節桔子上市,在品嘗桔味的同時,可將桔汁擠出直接在面部塗擦,可使你的肌膚馬上變得清爽不膩。因為,桔子含果鹾臀生素C、維生素A。常用桔子汁擦臉,可使你皮膚抵抗力增強,從而減少皮膚的干燥,達到健膚美容的功效。
  
  面膜美容法 
  
  一些果品經過簡易加工成美容液,可以不受時令季節的限制,常年可用。 
  
  1.栗麸面膜:栗麸即栗子的內果皮。將栗麸搗成細末,與 蜂蜜調勻,瓶裝貯備,早晚各敷面一次。栗麸是一味難得的美容良藥,性味甘平而澀,與蜂蜜合用,能使皮膚光潔,皺紋舒展,對皮膚具有防衰老之效。 
  2.桃仁洗面液:去殼桃仁即桃的果仁,味甘性平,可活血祛瘀。用粳米飯漿同研後絞汁,攪拌成糊狀,澄清便成面液,裝瓶備用。其用法:把面液加溫擦面,每日早晚各一次。能使瘀血消散、臉部血流暢通。桃仁富含脂肪油,本身就有潤膚的作用。而粳米飯漿,質軟粘稠,可粘吸皮膚表面的污物,具光潔皮膚之作用。 
  
  3.蜂蜜蛋清液:將雞蛋清攪動,直至全部起泡,加入蜂蜜,攪勻即成(五個雞蛋的蛋清,蜂蜜一湯匙),貯瓶備用。用法:將蜂蜜蛋清液塗於面部,待干燥後,再用清水洗淨,每周2至3次。蜂蜜不僅內服可以駐顏美容,外用亦有很好的養顏美容之功效。可用來治療面部皮膚干澀及皺紋。 

(轉貼)

 

 

 

 

 

{#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 {#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

 

 

 

 

阿彌陀佛 的影音

http://vlog.xuite.net/a121212207

 

(全)佛教QQ表情,歡迎下載

http://blogcity.me/blog/reply_blog_edit.asp?f=KOJS07G5H8219453&id=512874

 

 

 

 

佛教視頻網,129部電影,60部電視劇,205部動畫,547部紀錄片,1435首佛樂,655部佛典有聲書,4396個佛教講座,449部公益影視大全.共沾法喜,阿彌陀佛!!http://vod.fjdh.com/fjdh-va/

 


 

阿彌陀佛共俢

 


佛弟子導航網http://www.fodizi.com/fofa/1.htm


 

 

普賢佛教影音網站(粵語)眾多法師講座

http://poyinweb.com/audio08.shtml

 


 

空中結緣廣東話劇化故事網(三寶網推薦)

http://programme.rthk.org.hk/channel/radio/programme.php?name=radio5/chances&p=731&m=archive&page=1&item=500

佛教卡通:222部影http://www.fodizi.com/fofa/5_1.htm

 

勁正健康網http://www.cyt.tw/CureNews/CureNews.htm

 

 

(以上網址,歡迎轉載,功德無量)

 

 

{#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