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億跑步入場 三板塊仍是抄底資金首選

2013/10/30 19:59:32 網誌分類: A股 期指分析
30 Oct

125億跑步入場 三板塊仍是抄底資金首選
2013-10-30 



        1、 板塊資金流向

        今日資金淨流入較大的板塊:中小板、電力、創業板、頁岩氣、化工化纖。

        今日資金淨流出較大的板塊:旅游酒店、供水供氣。

        2、大盤後市觀點及預期分析

        兩市今日的總成交金額為2065.1億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減少519.7億元,資金淨流入125.3億。

今日指數平開高走,震蕩反彈。市場絕大多數板塊資金回流,尤其以電力、創業板、中小板力度最大。

根據 資金統計,中小板、電力、創業板、頁岩氣、化工化纖板塊排名資金淨流入前列。上證指數漲1.48%,收在2160.4
        重復近期的判斷:近期的大跌使得指數已處於嚴重超跌狀態,而2130點是60、120日均線集中的位置,具有支撐,目前不宜殺跌。超跌的教育傳媒板塊等到止跌回穩後可以關注。

創業板、中小板仍然是抄底資金的首選。

        3、 熱點板塊及個股

       中小板,淨流入較大的個股:海立美達、寶莫股份、梅 花 傘、聖萊達  、神開股份、宜科科技、山東墨龍、天業通聯、諾普信、奧馬電器、森源電氣、准油股份、北京利爾。

        電力,淨流入較大的個股:明星電力、豫能控股、國投電力、漳澤電力、湖北能源、京能電力、西昌電力、涪陵電力。

        創業板,淨流入較大的個股:振東制藥、新萊應材、同大股份、天銀機電、海默科技、網宿科技、美晨科技、麥捷科技、津膜科技、東軟載波、特銳德  、吉艾科技。

        頁岩氣,淨流入較大的個股:寶莫股份、海默科技、神開股份、山東墨龍、吉艾科技、江鑽股份、金洲管道、藍科高新、湖北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