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太強太過 慎防災禍

2013/10/31 08:41:36 網誌分類: 生活
31 Oct
        有不少女讀者問過丞責,如何控制自己的丈夫,或用風水挽回一段婚姻。首先丞責認為幸福婚姻是必須互相尊重,有了真愛作為基礎,再配以風水法,效果自然事半功倍。不過為了滿足女士的要求,丞責亦提出以下幾個值得留意的地方:

        1.左邊太強勢

        從家裏往內外看的左邊跟右邊,左邊代表男人,右邊代表女人,如果左邊太強勢即老公會太強,左邊包括室內和室外,例如說客廳左邊放了很高的櫃子、擺設,可是右邊幾乎沒有東西,很極端;或者你從陽台看出去,外面左邊可能是一座高樓或者一個大山坡,但是右邊甚麼都沒有。

        左邊強勢的話,受到感應的關係,住在這個家的男人,就是老公會愈來愈強,或者愈來愈大男人,不聽老婆的話。

        2.裝潢太過

        所謂裝潢太過就是把家裏裝修得像酒店一樣,或者五光十色,弄得好像酒廊或藝術畫廊一樣,老公每天身處這種環境,心理就開始浮動了,例如晚上會自己溜去喝個酒,這樣一來老婆就管不動他了。

        3.灶位無靠

        就是瓦斯爐,灶是代表女主人,它的後面最好是牆壁,表示女主人背後有靠,她可以指揮全家,如指揮孩子、指揮老公做甚麼。如果後面是窗戶,表示背後無靠,代表女主人沒有靠山,或者女主人講話欠力量,沒有辦法指揮家裏的老公或者小孩子。

        4.卧室對車道

        如果卧室外面剛好看到車道,那麽男主人即使不想出去,但看到車子進進出出,總覺得好像還有事情未辦妥,看到車子出去他也想跟着出去,甚至沒有事也容易出去找事做,這個時候做老婆的,當然更不容易管你的老公了。

        5.廁所有兩門

        廁所通常只有一道門,不是向着客廳,就是封起來的套房,但是有些人為了方便,會把它設計成兩道門,事實上這是一種很不好的設計,因為一個人在廁所的時候,也就是最隱密的時候,有兩道門會變成你隨時要注意兩邊是不是有人敲門要進來,隱密性跟安全感不足,老公自然就會控制不住了。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