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mike123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脊醫治療坐骨神經痛

2013/10/31 14:22:48 網誌分類: 未分類
31 Oct

 有很多人分不清什麼是坐骨神經痛,將腰背痛誤以為是患上了坐骨神經痛。其實真正的坐骨神經痛是由於腰椎間盤突出壓到坐骨神經其中一條的主要神經根而發生的病痛。神經根發炎或直接受到壓迫都會導致坐骨神經痛。

   對於坐骨神經痛,脊醫會采用不同的方法治療。脊科治療 :對輕度錯位的脊椎關節施以矯正的手法治療。 此外,亦可運用理療器材進行肌肉電流療和超聲波等來放鬆肌肉、 增加血液循環,達到減輕局部舒緩的效果。運動治療 : 進行針對腰背肌肉的治療運動,達到強化腰背肌肉、增加肌肉的柔軟度、減低疼痛及復發的可能性。預防坐骨神經痛小貼士:保持正確的坐姿,即雙腳平放在地上,腰部保持挺直,注意內膝關節應與椅邊保留三個手指位的空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