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開瓶喝萄葡酒

2013/10/31 22:17:34 網誌分類: 品酒知識
31 Oct

想享受葡萄酒,如果不能一次喝完一整瓶,一兩天內它便會變成醋。很多葡萄酒愛好者都不相信現有的保存系統,每一次當軟木塞被拔出,氧化一開始便不可能停止。經過多年的實驗,美國馬薩諸塞州一間公司推出一個革新的葡萄酒開瓶裝置,為世界各地葡萄酒愛好者帶來好消息。


Coravin葡萄酒接入系統由不銹鋼和鋁製造,這個設備不會打開的葡萄酒的軟木塞,相反,纖細而中空加上Teflon塗層的金屬針會直接穿透軟木塞,葡萄酒沿著針流出,不但沒有氧氣進入葡萄酒瓶,這個設備還會注入惰性氣體Argon,取代流出的葡萄酒。當針頭被拔出,軟木會重新密封,使剩下的酒會回到原來狀態。Robert Parker也稱之為“殺手設備”。

官方網站:http://www.coravin.com/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