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你欲望越大,身體越差

2013/11/03 21:43:36 網誌分類: 反暴露性感
03 Nov


為何你欲望越大,身體越差

你穿的性感、暴露,你就天天害人

各位,我們才明白中國的老話,句句都是科學呀,可了不得呀!我們就知道,下次燈紅酒綠,你看到這個男子有魅力,那個女人性感,全是吸腦髓的。我們大家就明白,今天我們穿衣服一定要穿得暴露、性感,太太往老公面前一站,你看我是不是很性感呢?那個東西違背人倫呢,違背自然的身體的規律啊。各位不要看不起古人的衣服啊,老祖宗的衣服,女子的衣服從來沒有像現在這么暴露過呀。很多人說,你太封建了,這不是封建,這是科學呀,天天讓女孩子穿得這么暴露,你想想在她周圍的人,他不受害嗎?你們看,我這個衣服寬衣大袖,一點兒都不性感啊,這個衣服很好啊,人家看了之后他心里清靜、莊嚴,想起來讀書,有書卷氣,這多好啊,給人都是這個信息。你穿的衣服已經少得不能再少了,讓人家天天地下流啊,腦脊髓下流啊,你就天天害人呢。

所以我們講你會吃飯嗎?你會穿衣服嗎?你穿的衣服性感、暴露,那個衣服都缺德呀!現在我們看那些年輕女孩子的衣服,那怎么都不像一件衣服啊,就那么幾根繩兒在那兒,那能穿在身上嗎?我是做記者的,我很喜歡觀察社會,我喜歡看社會現象。有時候到衣服店里我就看,說這個衣服啊一千八,我就看,我說這不是一堆繩兒在這兒掛著嗎?它怎么是衣服呢?然后她就像變戲法兒一樣,咵咵咵一弄,我一看,像網兜兒一樣,穿上,都是露的呀。各位,我過去也完全不懂啊,西方價值觀,她真性感啊,回頭一笑百媚生,覺得這個是好,你哪里知道啊,要是把這么個女子娶到家里,你就短命啊。你短命,你父母就白發人送黑發人呢,你大不孝啊。你的什么事業全部都拉倒了!我們大家要知道這個了呀,三十歲的時候是八天一次,現在你去問問這些年輕人一天八次啊,他怎么會不早死?他怎么會不生病?完全違背了倫理道德。你問他,他還很冤枉,他說,我根本就坐不住啊,我根本就心神不寧。為什么?她穿這么性感,畫得這么性感,看得我呆不住。你看,各位,全部都是因為什么呢?剛才我們講,你會說話嗎?會穿衣服嗎?完全都沒有了人性的教育,我們中國古人這些衣服全都跟教育有關系,跟人性有關系,跟你的健康,跟你的壽命,跟你的吉兇禍福有關系。

八、喜歡邪氣,這是現代可怕的社會風尚

大家想一想,像張總這樣有德行的人,他一定是谷大嫂那么很敦厚的女子跟他才好,吉祥啊!你想,張總家產四個億,他也花天酒地,邊上幾個妖精在那兒,那他不會活到今天的呀。我們才知道,你的財富,你的吉祥,你的一切,怎么能夠保有得住呢?第一個,你自己心里要安定;第二個,你要有智慧。你會娶媳婦嗎?你會找對象嗎?你會跟人來往嗎?相由心生啊,我們今天看到很多奇奇怪怪的現象,什么現象呢?這個明星很走紅,他長得歪瓜裂棗的,也不知道是哪兒好,他就特別紅。什么原因呢?跟各位講,今天人喜歡邪氣,正經了沒人喜歡,這是現代多么可怕的風尚啊,他認為這個歪瓜裂棗的,他很性感。各位,如果把性感當成了價值觀會怎么樣呢?中學的女孩子、男孩子填調查表說自己的理想,他們什么理想啊?有錢,然后要找一個帥一點兒的,找一個性感一點兒的女孩子,我自己要性感,都把這列為人生計劃!想讓他得到幸福的人生,那不是做夢嗎?所以,西方的價值觀,我們到今天體會了幾十年了,我們看透了種種的社會亂象,到了該清洗的時候,到了該覺悟的時候。這些東西,飲食男女,人之大欲。這個大欲啊,就是最大的危險。

九、古人的智慧,連建筑都是教育

我們古人講什么呢?古人不是不讓你有欲望,不是不讓你有男女,不讓你有飲食啊,告訴給你什么呢?告訴你禮節。禮是什么呢?禮是大家的關系,大家的態度;節是什么呢?節就是節制,你得有分寸,多長時間是一個周期,那叫節制,你按照自然規律來,你才不會生病,這是多么科學呀。你到蘇州園林去,你到古香古色的地方去,它的環境,它的住房,它整個的氣氛啊,絕對不會刺激你旺盛的食欲和你的男女的欲望,大家可以做試驗。你到那個里面,聽那個音樂你就很安靜、很安詳,你這方面的欲望就很低。你看,連建筑它都是教育啊。

我們再做一個仔細的觀察,我們到北京、到西安,到很多旅游城市,你看,凡是喜歡來中國的外國人,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全都是老年人,我觀察很多年了。他為什么喜歡到中國來?他到中國來,來看什么?他來看中國的這些傳統文化,亭臺樓閣、琴棋書畫。為什么呢?因為老年人的欲望低,和清心寡欲的這種文化呀,它相感應,多簡單呀。那為什么那些外國的年輕男子女人不來呢?中國的這些清心寡欲的這些建筑啊,文化音樂呢,跟他呀沒什么太大的感覺。

我們再看今天的中國年輕人,他愿意來四合院啊,亭臺樓閣呀,這些古跡里面玩嗎?他喜歡在書房里看古書嗎?不喜歡,他非常不喜歡,他穿著**、阿迪達斯,喝著可樂,他喜歡到哪兒?他喜歡去那些燈紅酒綠,他喜歡往外國跑。為什么呢?那個地方,全部在刺激你的欲望,尤其是男女的欲望,一到那個地方去,你就感覺到。所以,今天中國年輕人,他都喜歡往那些地方去。為什么呢?全部年輕人的欲望被激發起來,所以我們年輕人看不起我們老祖宗,這個老過時了,這個衣服,這個亭臺樓閣,什么這都過時了,你看人家奔馳、寶馬,高樓大廈,燈紅酒綠,找情人。各位,早死啊,你學那個東西一定早死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