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高級神職人員稱女性穿著暴露緊身引發伊朗地震

2013/11/03 21:54:37 網誌分類: 反暴露性感
03 Nov


伊朗高級神職人員稱女性穿著暴露緊身引發伊朗地震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衛報》4月19日報導,伊朗是世界上發生地震最頻繁的國家之一,伊朗總統內賈德擔心伊朗首都德黑蘭未來可能受到強震襲擊,為此他甚至建議500萬德黑蘭居民遷往外地。日前一位伊朗高級神職人員稱,正因為女性們穿著過於暴露,才導致伊朗發生地震的。

    霍賈特伊斯蘭·卡茲姆·塞迪基說,身穿暴露服裝的女性,是伊朗發生地震的主因。他說:“許多女性穿著不合適,導致年輕男子誤入歧途,不但腐化了這些年輕人的純潔,也傳播了通*姦行為,這些都增加了地震發生的機率。”

    按照伊斯蘭法,女性必須穿從頭到腳都被覆蓋的傳統服裝。但是現在許多女性,特別是年輕女性,經常忽視這些伊斯蘭教規,穿著緊身衣褲,並露出頭髮。塞迪基說:“我們怎樣做才能避免被埋在廢墟之下呢?沒有其他的解決辦法,只有求助於宗教,並且讓我們遵守伊斯蘭教的道德規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