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著裝暴露的十大危害

2013/11/03 21:57:07 網誌分類: 反暴露性感
03 Nov


女人著裝暴露的十大危害

危害之一:縮短壽命

男人看到穿著暴露的美女,心跳加快。據研究,如果不是因為疾病或其它意外導致人夭折,人一生中的心跳次數是基本恆定的。如果經常看到暴露美女,心臟經常處於快速跳動的狀態,壽命就會縮短。

危害之二:容易引發心血管系統疾病

男人看到穿著暴露的美女,血流加快,血壓升高,心臟負擔加重,容易造成心肌勞損,血管壁彈性降低(導致高血壓)。如果間斷性地頻繁看到,還會使心臟跳動忽快忽慢,誘發心率不齊。

危害之三:容易引發內分泌系統疾病

男人看到穿著暴露的美女,某種激素的分泌會增加。如果這種異常的激素分泌太頻繁,勢必會加重內分泌系統的負擔,導致內分泌系統功能紊亂,甚至誘發器質性病變。

危害之四:容易造成性功能障礙

從生理角度講,經常因看到暴露美女而過多分泌性激素的男人,其腦垂體必然會產生疲勞。久而久之,分泌功能下降。性激素分泌不足會導致男性勃起不力、陽萎甚至性冷淡。

從心理角度講,男人經常看到暴露的女人,對女人裸體的興趣會降低,對女人刺激的反應靈敏度會下降。

危害之五:容易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看到體形差而又喜歡暴露的女人,男人的第一反應是噁心,根據刺激強度及個人抵抗力的不同,可能會有反胃、嘔吐等不同症狀。嘔吐嚴重時,會造成膽汁流失。經常嘔吐,必然對腸胃和膽囊造成損傷。

危害之六:容易造成視力下降

女人穿著暴露自然是給男人看的,男人為了不傷女人的自尊,遇到暴露女人,特別是美女時,總是不錯眼珠兒地盯著看。醫學研究表明,人的角膜內沒有毛細血管,角膜的營養全靠眼淚供應,所以人要不停地眨眼。男人盯著暴露美女看的時候,眨眼頻率降到正常頻率的10%以下,角膜處於嚴重缺乏營養狀態。長此以往,角膜會老化、混濁,形成白內障。近年來白內障發病率逐年上升,可能與女人穿衣越來越少有直接關係。此事尚待研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