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CNN妄言:同情恐怖分子襲擊天安門

2013/11/03 22:25:57 網誌分類: 帝國
03 Nov
CNN妄言:同情恐怖分子襲擊天安門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11-03]    
 

 

【文匯網訊】央視國際11月3日《中國新聞》節目播出「CNN惡意報道北京10·28暴力恐怖襲擊案」,以下為文字實錄:

 

主持人:10月28號中午,恐怖分子烏斯曼、艾山等3人駕乘一輛吉普車闖入長安街的便道,故意衝撞遊人和群眾,造成2名遊客死亡、40人受傷。案件發生之後,國內外媒體紛紛對恐怖分子的犯罪行徑表示譴責。然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卻在報道中別有用心地稱恐怖分子為值得同情的對象,遭到了中國網友的群起反擊。

 

解說:近日,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在報道北京10月28號暴力恐怖襲擊案件時,為恐怖分子的犯罪行徑找借口,還稱其為所謂的值得同情的對象,引起了網友情緒的強烈不滿。許多中國網友都據理力爭,與文章的支持者進行辯論,譴責了恐怖分子的惡行。

有網友說,如果一個汽車在你們的世貿大廈衝撞之後爆炸,你們肯定說,這起恐怖襲擊是要打擊民主和自由。而中國發生這樣的事情,你們就說活該,太虛偽了吧!

像另一網友一針見血地指出,看來只有美國人自己受到恐怖襲擊的才叫「恐怖襲擊」。

有位網友說,為什麼CNN不發文批判恐怖主義,而是為它找借口。我作為中國人覺得這篇文章的作者很過分。

還有網友則根據自己的實際經歷駁斥了文章作者的荒謬觀點。他說作為一個中國人,我說說我身邊的情況,維吾爾人對每個人都非常友善,撇開大多數去看少數,你的觀點無非就是一種對中國衰亡的飢渴。

   CNN妄言:同情恐怖分子襲擊天安門

  http://news.wenweipo.com/2013/11/03/IN1311030026.htm

-------------------------------------------------------------------------------------------------------------------

   [視頻]CNN恶意报道北京1028暴力恐怖袭击案

  http://v.ifeng.com/news/world/201311/01745e29-8734-466e-bb6f-4be6a2a7b15e.shtml

   [視頻]CNN惡意報道北京“10.28”暴力恐怖襲擊案 中國網友群起反擊

  http://big5.cntv.cn/gate/big5/search.cctv.com/search.php?qtext=CNN-ifbase4-base176-JUU2JTgxJUI2JUU2JTg0JThGJUU2JThBJUE1JUU5JTgxJTkzJUU1JThDJTk3JUU

0JUJBJUFDMTAyOCVFNiU5QSVCNCVFNSU4QSU5QiVFNiU4MSU5MCVFNiU4M

CU5NiVFOCVBMiVBRCVFNSU4NyVCQiVFNiVBMSU4OCZzaWQ9MDAwMA~~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