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別穿的太暴露,小心被性侵!

2013/11/04 07:26:40 網誌分類: 反暴露性感
04 Nov


女人,別穿的太暴露,小心被性侵!
 

關於性騷擾的話題,-嚴格意義上來說,性-騷擾-是指是一種以-侵犯他人人格尊嚴權為特徵的民-事侵權行為,它以不受歡迎的與性-有關的言語、行為、信息、環境等方式侵犯他人的人-格權。
凡是與性-相關的強迫他人-接受的行為,都屬於性-騷擾行為。
性-騷擾行為在我們-的觀念裡,都是女人易受-到性-騷擾,其實,這樣的觀念不是全-對的。
在社會中,只要存在著權勢和強力的一方,處於弱勢的一方就容易-受到性-騷擾,因此不論-男女,-在我們這個社會中都會有可能遭到-性-騷擾的-問題。
而由於女-性-朋友們在社-會地位上和身體上-的原因,更易成為被性騷擾的對象。
這就要讓女性朋友們更多的學會如何保護自己,巧妙保護自己不受傷害,這有幾個實例很讓我們能夠得到經驗教訓。
第一個實例是小李,上大三了,由於家境比較好,人又長得漂亮高挑,她很喜歡打扮自己,就是去上課和上晚自習,也會打扮的很時尚,有時穿著的-衣服也會很大膽。有一次晚上上大課下課時,她和同學們一起走出教室,當她走到-校園中人跡-較少的路上時,突然被一個陌生的男生-抱-住了,要不是-她奮力掙扎
,湊巧有人走了過來,還真的不知道後-果怎麼樣。
第二個實例是一個女大學生,和她男友在外-面租房子住。有一天她有事自己先回-到租房的地方,結果遇-到了幾個小伙子,看到她如此衣著暴-露的樣子,以為是妓-女,就調-戲了她,進而還挾-持
了她,到了她-租房-子裡-面,將她輪-奸了。
這兩個實-例裡,都是因為女-生-穿著過於大-膽和-暴露了,很容易刺激那-些慾望-強烈的-不法之徒,進而會誘導這-些不-法之徒-性-騷擾或者進行非-法行為,對於女-性-朋友們來說,確實是-很-大的傷害。當然,女-生-穿著衣服-沒錯,錯就錯在某些-色-膽包-天的-不法之徒身上,但是女-性穿-著太-暴-露-了,確-實
不是很妥,女-性-朋友們要真正學會保護自己,夏天到了,更要注意自-己的穿著。
這就提醒女性朋友們了,到陌生的地方或者不太安全的地方,不要一個人前去,一定要有異-性-陪伴,否則寧肯-不去;穿著盡量不要大膽或者暴-露,特別是-夏天的時候;遇到-性-騷-擾的,一定-要奮力反抗,絕不-妥協,但頭腦一-定要-冷靜不懼怕;對那些心懷不好之意的男人們,一定要
學會-敬而遠之,不要給他-們單獨在一起的機會等等。
性-騷擾是個大問題,也是個小問題,你們只要不給性-騷擾提供機會,性-騷擾即使存在著,也不敢公然-大膽。這就需要你們大家要有冷靜的-頭腦,學會如何保護自己,盡量讓性-騷擾行為沒有-施展的空間。遇到了-性-騷擾,一定不要-沉默,一定要-報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