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何喜歡暴露

2013/11/04 07:30:01 網誌分類: 反暴露性感
04 Nov


女人為何喜歡暴露

女人穿得暴露究竟為誰而穿,想著讓誰而看,其實不言自明。如果沒有男人、有男人又不看你,可能也就沒必要也不想這麼穿了。當一個身材特別好的女人,穿著緊身衣,將女人的線條都展示出來,我想連女人都是很喜歡看的。
更何況男人了。

美女們打扮暴露,穿著性感,絕對不會是給同性看的,更多是想要吸引男人的眼光,異性相吸原本是很正常的事,你穿著就是為了吸引男人的欣賞,所以想怎麼打扮就怎麼打扮吧。男人其實很喜歡女人穿的漂亮。
身邊有一個穿著美麗大方的、辦公室有幾個典雅時尚的女人、大街上有一些飄逸陽光、適當暴露的女人,我想這本來就是一種生活之美。

經過了漫長寒冷的冬,風沙瀰漫的春,女人終於迎來了一個可以盡情釋放和揮灑自己的節日,怎麼能放過這樣一個舒展自己的機會呢?炎熱的夏季,女人穿的露一點,露的恰到好處,不但能充分顯示出你嬌好的身材和嫩滑的肌膚,更能透出女人清涼的氣質,但露歸露,也得有個度,特別是在公共場合還是不要穿得太暴露,衣著暴露想要展示給人看不是錯,但是把男人正常的反應當成流氓就不太好了。
你穿著是給男人看,那麼就不要怪男人欣賞。

女為悅己者容,為男的打扮,抹粉,穿著暴露。在動物世界,是雄的展示漂亮的羽毛和高亢的聲音,向雌性獻媚。這是“世界”不同點。穿著暴露是展示美,女人愛美是天性,暴露才能展示線條和皮膚,都掩著,自己看哪。沒有人欣賞,再好看也沒有意思啊。夏天一到,你看大街上,一眼望去,盡收美女。露背的、低胸的、坎袖的、低腰的衣服、裙子、褲子等等,都是為女人精心設計的。
女人根據自己的特點,露腰、露胸、露肩、露背,真有些各顯秀色,令人眩暈。

有人臉蛋差些,但線條和皮膚好,就有的PK了。女人的暴露就是對男人的一種誘惑,只要沒有流氓的行為,應該屬於正常現象。
女性天生愛美!女性總希望周圍的人來關注她,尤其是美女,更喜歡暴露一些.有人戲侃,若女人把自己包裝的跟男人一樣,那還叫女人嗎?

任何公共場合都可以是她們展示身體的舞台。女人的暴露是誘惑嗎?誘惑男人?女人不會承認。女人的這種展示,有時也是為了向同性炫耀,也是為了自己的滿足:面對別人驚豔的眼神,女人心中的得意,是她們對自己魅力的最好證明。至少女人會這麼想:這麼美麗的腿,不露出來不是太可惜了嗎?
這麼美麗的腰不露出來,真的是對不起它啊。

夏天愛美的女人,穿著各式各樣的漂亮裙子,將自己比較美麗的地方稍微暴露一下,不僅是自己感覺好,而且也是通過吸引男人而增加一些自己的自信。露,是女人的自由。女人的露,是女人自我張揚的個性風采。從女人包裹嚴嚴實實的小腳長衫,到今天的滿園春色關不住,女人活得越來越有生氣活力了,總之這是時代的進步。女人喜歡穿著暴露,是因為天性,是愛美,是展示的需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