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太暴露的女人是有心理疾病

2013/11/04 07:32:18 網誌分類: 反暴露性感
04 Nov


穿著太暴露的女人是有心理疾病

女人暴露心理提示:女性穿著暴露對男性健康有影響。穿著暴露的女性大多內心空虛,缺乏自信,有暴露狂的傾向。一般都是單身女孩或單身婦女。穿著暴露本身就是為了吸引異性,但是當自己不滿意的異性看她,她會很反感和厭惡。穿著極度暴露的女性有心理扭曲的傾向。實際就是一種潛意識的性張揚。性張揚是一種心理的障礙。女為悅己者狂其實是指一種行為舉止。女微悅己者容是一句騙人的鬼話。女人容是一種禮儀和禮節,無論漂亮與否都好美,是天性。為誰暴露,女人自己也說不清楚。潛意識裡是期望異性的某種青睞或以一種目空一切的姿態,整治異性。女人暴露實際是一種瞎折騰,別以為是男人都看你,噁心的成份大於欣賞。朦朧美才是真美,男人總是喜歡含蓄的女人之美。有很多女人失戀,反而更加暴露,其心態是吸引人,存在一種報復心理。
殊不知,這種折騰沒有任何價值和意義。

故事片段:一位穿著暴露的女孩,乘坐地鐵,吸引了諸多男士目光,大多男性都羞怯地偷看一眼或低頭偷窺。一位男士眼球定格了,盯著看女孩暴露出來的乳房和窺視其透明的黑色短褲。女孩急眼了,大罵男孩,再看就報警了,告你性騷擾。
搞得諸多男士們都很沒面子,就連身邊的其他女性也感到沒有面子。

評語:女性穿著露一點沒什麼,但是不能幾乎暴露百分之八十,既然穿著暴露,你就不該反對異性看。說老實話,男性對穿著暴露的女性存在鄙視心理和排斥心理,感到羞辱了男性。穿著暴露的女性容易在男性心裡造成不是好女人的印象。穿V字型的衣服還是比較合適的,露背太多並不好。後背是排泄體內髒物的,有時候受毛囊的影響,紅點或白斑、汗毛、痦子、雀斑都暴露出來,不但起不到吸引異性喜歡作用,反而會在男性心理產生厭惡感覺。男性實際是喜歡淑女型女孩性的,含蓄的、嫻淑的女性。
穿著暴露的女性會讓男人以為此女精神有病,即便你自己認為自己是個美女。

有的女性裙子超短,露底的機率高,穿著暴露時間久了,成了習慣,私處有時候會露出來。有的極其暴露的女性,甚至穿著薄紗,內褲是白色的,陰毛都似隱似現。這不是美,是一種病。一個正常的女性有自己的正確的審美觀。一個正常的女性有自己的價值觀和羞恥感。如果一個女性連起碼的自尊都沒有,穿著暴露,完全是羞辱自己,當然也羞辱男性。自己穿著暴露,還怪男人看,這是不符合邏輯的。
走光,到底是誰的錯,誰沒有恥辱感,誰犯罪?你穿的少,被窺視或直接觀看了,你反而說人家騷擾你,這也是不符合道義的,報警也沒用。

有的女性穿著暴露到連正常或大多數女性都不認可,都不敢看,尤其是在公共場所暴露出近乎全部的乳房和私處的時候,看到的女性都感到自己被扒光了,連女性都不敢看,這是什麼行為?難道不是一種變相的性騷擾?極度暴露其實是丟了所有女性的臉。小故事裡的女主角居然還要報警,報警何用呢?你穿著暴露的目的是什麼呢?一般敢於暴露的女性大多是缺乏男性關愛的女人。
一般也是文化素質不高的女性,知識女性也有暴露的,總是有度的。

到底誰騷擾誰?走光的責任在誰?是你?還是看的男性?走光本身就是女性的錯的,蠻橫不講理就不夠道義了。夏季不是暴露的理由,因為人人都有羞恥感,人人都有尊嚴。別以為是個男人都是流氓,即便是流氓未必敢向你耍流氓。他害怕你有病,有精神疾病。

回應 (1)
我要發表
鄂圖曼
鄂圖曼 2019/01/27 16:22:52 回覆

真的,有病女人不少,好女人大家要珍惜,爛的男女都該反感。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