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穿著暴露 道理何在

2013/11/04 07:37:04 網誌分類: 反暴露性感
04 Nov


女人穿著暴露 道理何在

天氣熱了,東京街頭都是觸目驚心的半裸女,女人穿著暴露趨勢年年加劇,乳溝、臀溝、雙肩、雙腿、後背全露出來,省布省到極點,露出小褲、胸罩也不在乎,嘉惠普天下男人,究竟女人為何如此大暴露?
難道只因地球溫暖化、東京熱島化,就穿得如此清涼?

熱勉強算是理由之一,穿少很環保,至少冷氣不必開太強,但女人行事都有更深層的道理,雖然專家愛說「暴露是膚淺的性感」或「暴露是欠缺自信的表示」,
但專家說的話大多沒道理,對自己的身材沒自信的女人是不會暴露的。

同性競爭費心打扮
許多年輕女人表示穿著暴露是為了更接近女星、名模的境界,有人想像派瑞絲希爾頓,有人學押切萌或濱崎步、倖田來未等,模仿名女人的挑釁氣氛十足的裝扮,是展現獨自的
人生風格,或藉模仿改變人生。

穿著暴露的女人都很喜歡自己的打扮,期待別人能多瞧幾眼,不再龜毛,甚至也歡迎歐吉桑們的色眼直盯。
但也有女人表示暴露是為了吸引女人注目,或因為服飾可愛而穿,不要男人看,這很坦白。

女人打扮大都是為了女人,獲取優越感,只有女人才看得懂自己厲害在哪裡,例如長長的美腿、毫無贅肉的小腹、雙臂等,其他女人欣羨的眼光會帶來最大的快感,
原來穿著暴露最重要的背景是女人間的競爭,男人千萬別誤以為女人是暴露狂。

也有女人穿著暴露是為了促進男友性慾,現在淡泊男滿街是,穿著暴露若有激發做愛效果,也算少子化最佳對策。

但女人敢露,年輕男人卻不敢看,歐吉桑們都會覺得賺到了,露骨地看,簡直要舔上身來,但年輕男人則缺乏這樣的勇氣、元氣,或許女人因此很有安全感,才敢大暴露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