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發牌理據猶如火上加油

2013/11/04 13:41:37 網誌分類: 時事
04 Nov

 

 

日日放狼煙

謀者盡出千

坊間人盡氣

治者也瘋癲

 

聞說有人向報章爆料、指行企會是根據三大理由拒絕發公仔箱牌照給港視。理由一、市場不可能再容納超過兩個公仔箱。理由二、港視資金的可持續能力不及奇視以及娛視。理由三、港視申請人的身份是否適會當持牌人受到質疑。

 

呢噏、不講由自可、一講把幾火。難怪坊間盛傳某集團要達成私利、而不斷的在那些具爭議性的問題上製造麻煩、迫使咱家單位領導人依從他們所定下的方向行事。基本上那些所謂三大理由全是屁話、而且是臭得令人光火的春秋大屁話。第一、紫荊城是個自由經濟體系、優勝劣敗本應是自由市場的基本精神、又豈容有人以分豬肉方式去左右這件事?第二、利用資金持續性來做拒絕發牌理由確有偏袒老牌大家族之嫌。否則的話、請解釋一下憑啥去斷定港視檔生意一定做唔長?第三、既然有人認定港視老闆的身份不適合當持牌人、那就不必再遮遮掩掩、馬上提出證據來好讓大眾收聲啦!憑空指控只會遭受到更強力的反彈、到了亂上加亂之時就更加難以收拾矣!不過想深一層、這大概正好是爆料人希望見得到的效應都未定。喂喂、督爺大人、事到如今點解仲唔出聲架?講吓嘢啦!

 

督爺雖然不作回應、但有位幕僚大老爺公開透露、假如連批三個新牌、必定會有公仔箱執粒喎!喂喂大老爺呀、大老爺、現在談及嘅係自由競爭、而且必優勝劣敗正好是自由市場嘅價值所在、亦是對消費者利益嘅保障。懇請各位幕僚大老爺高抬貴手、勿再迫使紫荊大眾去當冤大頭好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