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胸露背透視裝 女性暴露多不自信

2013/11/04 20:27:58 網誌分類: 反暴露性感
04 Nov


導讀:隨著時尚和潮流的步伐,露乳、低腰、露背、露股的著裝風格開始氾濫。女生真的需要這樣穿著嗎?衣著暴露是為什麼呢?女生應該怎樣正確認識這個問題?
 
露,好像就是性感,露似乎就是潮流。可心理專家認為,露也要分場合,在大街上衣著暴露,不排除潛意識是為了吸引人的注意,其實是一種內心不自信的表現,而且女性衣著暴露也有招致性騷擾的必然性。
 
有一部分女性穿著暴露就是為了追求時尚、趕時髦,從眾心理作怪,比如十七八歲的時尚女孩,在大街上穿小吊帶衫,外加超短裙。還有一部分女性是本身臉蛋不夠漂亮,潛意識裡想要通過衣著性感來吸引人的注意,衣著暴露出位的同時也透露出其內心的極不自信,明明沒有本錢還要刻意露出來給大家看。女生自然喜歡被讚美,喜歡被男生多看幾眼,總想給人賞心悅目的感覺,而衣著暴露肯定不能與性感劃等號,過分的暴露只會破壞性感的最好狀態,有時反而顯得低俗。
 
性感不僅是肉感,內涵或許更重要
 
從心理學角度講,性感在本質中是一種性的魅力。女人的性感有兩種:一種是通過身體的暴露和挑逗的姿態來吸引異性的眼球,這也是性感的最初級和最普遍的表現形式,他(她)們會覺得性感就是身材火辣、三圍突出等。另一種則是若隱若現,讓人遐想聯翩。這類女人的性感是從骨子裡散發出來的,即使衣冠整整卻偏是讓男人有一見傾心、即刻想擁有的強烈欲望。這種性感與衣著暴露、矯揉造作、搔首弄姿、言語輕佻完全是兩回事。
 
性感並不僅僅是肉感,如果僅僅以為露就是性感,那麼風情也會變得傷情。實際上,衣著關乎審美,審美關乎生活習慣,本無所謂對與錯,只有接受或不接受,喜歡或不喜歡,但是衣著肯定是要分場合的。在一些隆重場合,比如雞尾酒會上,晚禮服要束腰、露背、低胸,主要就是體現女性魅力和性感,與社交有關。更高層次的性感是由內而外散發的魅力,一舉手一投足,一個眼神也許就能讓人欲火焚身。
 
男性是視覺型動物,女性衣著大膽、暴露,客觀上容易誘發男人的性衝動,有可能面臨性騷擾。當男性有足夠的視覺刺激,就會產生生理反應,比如出現心跳、流汗、面紅耳赤等,有勃起的性衝動發生,這完全是一種正常的生理反應。
 
所以,女性穿著過於暴露,就有可能會招致性騷擾。為此,從安全角度考慮,女性也應該在著裝上分清場合,避免在汽車、地鐵等公共場合穿得太清涼。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