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士--城市的窗口

2007/09/10 14:48:03 網誌分類: 生活
10 Sep

  午飯後,大家說起搭的士的話題。有朋友說杭州的的士司機很好,上車後,司機一時想不起在哪。一邊想,一邊開車,直到想起來了才將錶按下。有朋友說,上海的的士司機很好,有一次下車時,司機自動跟他說,我兜了一段路,我少收兩公里的費用。天津的司機也很好,有一次由火車站到古董街,五元的車程。身上沒有零錢,於是,司機說不收了,下次見了再給吧。北京的出租車司機也不錯,就是車裡不干凈。

  上周帶朋友去天壇大佛,很少搭藍的,結果,領教了。騙了不知多少個遊客。

  由天壇大佛到大澳,停車時是四十元,給一百元找錢,結果,司機不按錶,又跳了兩元,好吧,照付。司機慢慢騰騰地找錢,將錢遞到我手上的那一刻,司機估計那錶又跳了,說:「俾多兩元!」我問他:「點解?」他一看錶還沒跳,無癮咁話:「噢,無嘢!」哈哈,他以為我是遊客了。

  香港的士大佬應該長點出息,一、兩塊的不至於丟這人格。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2018/12/05

酒足飯飽
來杯青茶ㄅ
飽暖思XXOO
一夜激情 老司機開夜班車 坐穩了 送你去→ 愛灣茶論壇cat020201.com

2017/01/24

有意思!

mattock
mattock 2013/05/13

禪一大師晚安,堅決支持您!

拉布最成功,還是剪除"五屍實死局"的“叠床架屋”。

每年為納稅人節省數千萬的開支。

狼鷹上任數月,樓價勁升,最成功還是能夠在地產最高潮,脫手"短樁樓"。

"置安心"的樓價,名符七折,其實比貪曾時代更好價。

彭彭
彭彭 2013/02/15

做兄弟沒法啦,兩脇插刀的責任是逃不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