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親身的經歷告訴大家,墮胎的後果太嚴重!千萬不能墮胎!

2013/11/06 07:18:43 網誌分類: 反墮胎
06 Nov

 

我以親身的經歷告訴大家,墮胎的後果太嚴重!千萬不能墮胎!

作者:admin

今天我剛註冊了這個ID,我在本網站看了好多篇同修的交流文章,我的內心又一次被震撼和感動。深深的懺悔之心在我心頭一再地湧起,當我看見一篇名為《媽媽就是觀世音菩薩》的文章時,我的眼淚不住的流下了。
我深深懺悔曾經犯下的無盡的罪惡。我深深懺悔我的墮胎罪惡。這種懺悔我無法用言語來形容。我只能說我將用一生的時間來贖罪,我對不起我的三個孩子。我為此犯下的罪惡所受的報應,是罪有應得。今天在這個論壇上,我發一篇我本人的墮胎惡果所受的短命多病的報應,讓更多的人看見,讓更多的人知道這是多麼的罪大惡極!以此文章,敬告世人,千萬不要墮胎!
否則懺悔一生都不足彌補我們的罪惡!
下面這篇文章是我在另一個論壇上發的帖子,現轉發過來。用我自己親身的所經歷,來給大家看看我的報應教訓,也希望大家能夠多多轉帖。
將我這個帖子發到各個網站,讓更多的人認識這個報應!
一直以來我都很感激論壇,因為它不僅是我從結婚到生孩子的一個學習交流的平台,更是一個讓我結識了很多好姐妹的福地。這也就是我穿馬甲的一個主要的原因,因為我做得這些事情很不光彩,我有羞恥,有慚愧,有悔恨,我還不敢以真實身份示人(因為這裡有不少我的同事和朋友),我只是希望我把我的一些事情寫出來後,能給很多準備墮胎流產的姐妹以警示和忠告,請大家引以為戒,不要輕易殺胎,那是重罪,報應很大。因為我感激**論壇,所以我更想把我的個人遭遇和墮胎報應告知這裡的XDJM,請你們愛惜自己,愛惜女友和妻子。
請不相信因果相報的人不要嗤之以鼻,聽完我的訴說你再下結論也不遲。
我和我老公是經歷了9年的滿滿長路才踏上了婚姻的殿堂,期間也有歡喜,也有痛苦,但最終有情人成眷屬,而且沒有過多少時間,也是佛菩薩慈悲護持的原因,
我懷孕了,之後我的孩子也平安降生了,現在一家人其樂融融,我真的感覺很滿足很幸福了。
可是,大家不知道,在當年我們踏上婚姻殿堂之前,我和我老公已經造作了無邊罪惡,這些罪惡後來(包括現在)還在不斷的要我們償還。
我現在一一說給大家聽,希望大家能相信墮胎必然帶來惡果的定論,愛惜生命,珍惜孩子,做好安全防護措施,不要拿生命當兒戲啊!
那年我們剛讀大學,偷嚐了禁果(現在想來真的懊悔萬千),由於不懂怎麼樣做好防護措施,結果懷上了我的第一個孩子,驚慌失措和痛苦交雜在一起,我們偷偷去了長海醫院作了藥流。其實我真的很不捨得他(她),我覺得對不起我們的孩子,我寫下了長達8頁紙的《與寶寶書》,在痛苦嘔吐與腹痛中,墮下了我的第一個寶貝。
事後由於不敢讓母親發現我的異常,我藥流以後根本沒有休息,也不懂怎麼養身體。
後來,大概過了一年左右,我又懷上了第二個孩子,由於第一次的經驗,第二次(其實我根本不願意去回憶這段記憶,那種心情就是把傷疤揭開來的痛)又進行了藥流,由於還在校讀書,不能也不敢把事情告訴父母,結果又去墮胎了,在醫院的時候我發誓我再也不會這樣做,再也不傷害自己,傷害孩子!

後來,過了二年左右,我們終於領了結婚證書(還沒有舉行婚禮),我的一顆心也放鬆了下來,我想現在我們有了孩子就能光明正大的生了下來了,所以措施基本上有時候也就沒有做。這樣子很快就有了孩子。可是,當我和老公滿懷幸福的向他父母宣告這個喜訊的時候,沒有想到,他的父母竟然臉色陰沉的非常難看。因為我們是住在我媽媽家的,所以有一天晚上,他的父母就一起來到我媽媽家,給他們開門的時候,他們的臉就是陰沉沉的,我的第六感非常不好,總感覺要出什麼事情,果然,坐在沙發上,他們就開口說了他們的想法:讓我們堅決不要這個孩子。理由是沒有舉行結婚儀式,要被人笑話。我現在想來真的是欲哭無淚的。我和我老公當然是堅決不同意的,可是後來他父母就用經濟來威脅我們了,因為是剛工作,我們沒有錢來籌辦婚禮的,所以他們兩就說:如果你們不把孩子弄掉,那麼這個結婚的事情都由你們自己一手操辦,隨便你們怎麼丟人現眼吧。最後,在經濟實力面前,我們不得不低頭了,可是由於時間已經過了,孩子已經50多天了,我只能選擇人流手術。手術在紅房子,當那些機械的東西在我身體裡面殘殺我的孩子的時候,我的心已經是欲哭無淚冰冷透頂了。 (因為這個事情,我一直恨我的公婆,也許說不上恨,但是討厭是肯定的,而且是非常非常的厭惡,我知道這樣不好,也知道不應該這樣對他們,畢竟他們是我老公的爸爸
媽媽,可是我覺​​得他們太狠心,太狠毒,我每次想到這個事情和手術台上的感受,就會充滿了恐懼)
就這樣,我的三個孩子,相繼離開了我。也讓我在身體遭受巨大痛苦的時候,不知不覺中造下了莫大的惡因,這個報應在日後就一一顯現了出來。
具體的可以在這里羅列一下:
1.結婚前一周,突然一天早上起床就昏天黑地,嘔吐眩暈不止,天昏地暗,連續一星期吊水,又發起了燒,整個人簡直就不像人。
(當時不懂,其實現在想來,都是業障現前,阻礙我的歡喜之心)
2.剖腹產生孩子後三天,突發高燒一周,最高至39.5,作了很多檢查,查不出原因,醫生說疑似病毒性感冒,但是我沒有任何感冒的症狀!由於高燒日夜不退,我整個人被折磨的一塌糊塗,發燒到近40度的時候,我感覺自己快要死掉了,整個臉就像燒熟的豬頭,排不出汗,吃不了東西。
醫生束手無策,我媽媽痛苦傷心的程度不亞於我身體受的苦。
3.後來,我還受了很多病痛的折磨,比如突發胸悶心慌,比如宮頸糜爛,還有很多別的不舒服的地方。包括我老公也突發的生了病,而且巧合的是,我們的病基本狀況都差不多。
這不得不讓我們反省我們的所作所為,佛說“種善得善,種惡得惡,報應自受”一點不假!
4.有懂算命的人看到我的手相之後說我短命,命數只有33歲。可見殺生得到的就是多病和短命。以前一直以來都很順利的人生,就因為墮胎,變得越來越糟。越來越壞。
福報都折光了!
5.現在又查出來得了一個叫做甲狀腺功能減退的病,終身服藥。
相信因果的JMS,請你們幫頂這篇帖子,我說的都是真實,絕無半點誇張。
其實,說到這裡,我想熟悉我的朋友看見這篇文章一定都會知道我是誰了,我也知道我這種不光彩的事情被大家知道的話,我會沒有臉面。可是,為了能讓更多的JM都知道不應該墮胎,讓更多的人知道墮胎的惡因和惡果,我還是會把我寫的這篇東西原原本本的發出來,不再刪減文字,不隱瞞我的經歷和實情,讓大家都能從我的經歷上吸取教訓!

我所說的每一字句都是真實的話,請大家千萬信受,不要墮胎!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