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女人為什麼這麼開放,穿的太暴露了

2013/11/07 07:51:22 網誌分類: 反暴露性感
07 Nov


現在的女人為什麼這麼開放,穿的太暴露了

現在的女人為什麼這麼開放,穿的太暴露了,冬天已經很冷了還穿一條短褲,上面根本不用說了,恨不得把乃子搞出來吸引男人,引發的**事件太多了

夏天到了,好多女的穿的實在太暴露了,上半身露半個胸,下半身露半個**,看上去倒是確實涼快,可是想沒想過,你涼快了,男人們心熱了。男人們究竟該不該看你呢?看你吧,你說人家是***,不看你吧。
你確實很惹眼。

在此聲明,不是男人不是好東西,這是生理本能,試想一下,飢餓的你還在乎食物的好與壞麼?

記得幾年前,某市在高速路旁立了一個據說是亞洲最大的***廣告牌,畫面上了一個內衣廣告。模特熱火的身材總讓一些司機看的走神,在此曾經常發生交通事故,最後相關部門發現了這個問題,不得不取消該廣告內容的發布。
看上去似乎沒有關聯,人家發布的是內衣廣告,工商局是允許的,但是確實這個結果。

現在有真人在馬路上、家門口、商場裡給人直接展示了,男人們究竟該不該看你,因為男人們只能認為是你自願展示給別人看的,如果對你不軌,你應該原諒
,要知道好多男人的控制底線是很有限的,萬一有些人控制不住怎麼辦。

在此強調:那些暴露狂,請收起你的**、穿上長點的褲或裙子,別再“惹人喜愛”了,因為有好多常年離家在外打工的農民工、有娶不起老婆的光棍漢,也有心靈寂寞的猛男,更有實在控制不住的正常哥。
請你自重吧,要不惹事上身請不要怪怨社會。

強烈要求:迅速立法,穿太暴露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