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別袒胸露乳穿的太性感暴露,以免被性侵犯!

2013/11/08 06:51:40 網誌分類: 反暴露性感
08 Nov

 
        夏季來臨,各類犯罪案件也隨之增多,這是很多人都有的認知,事實上,通過對這個季節發案率的研究證明,“氣溫每升高2℃,全國的強-姦-案發率就上升1%”。氣溫的升高和強奸案發率有著這麼密切的關係,這也提醒我們女-性-同胞,在炎炎夏日里無論是出行還是在家裡,都要加強防範意識,防止強-姦-等-暴-力案件的發生,因為這類事件一旦發生,不僅會給受害人帶來身-體和財產上的損失,更會在女-性-心靈上投下濃重的陰影,成為永遠都抹不去的精-神創傷。

        不過,有些時候,人們常常以為自己所處的環境很安全,擔心遇到壞人發生不測這樣的心情根本有點庸人自擾,以為這樣的事情一個人一生遇到的概率還是很低的,老覺得自己-的運氣不至於這麼差,會遇到這種壞事。人一旦有了這樣相信運氣的想法,心中難免會輕視或者說忽視怎-麼防範犯罪分子這樣的事,而這會蒙蔽人的心智,粗心大意下如果真的遇到壞人時,也就只-有後悔不已的份了。

        俗話說,“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尤其是現在這樣人際關係複雜的社會,人心隔肚皮,好人壞人兩字不會寫在臉上的,看似安全平靜的環境中,誰敢說黑暗中沒有隱藏著些邪惡的犯罪分子呢?所以,人與人之間,尤其是對陌生人,持著謹慎心態總是沒錯的。這就叫“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小心駛得萬年船嘛,無論如何,懂得防備才是對自己最好的保護。

        女人天生都是愛美的,總想讓自己以最美好的姿態出現在別人面前,尤其現在這個時代是個開放的時代,女人們不再像古時的女-性那樣不能隨便拋頭露還必須穿戴整齊嚴實。現代女-性,已經擺脫了舊時的那種封建-束縛,不僅會出門工作,衣著上也是越來越輕-薄暴-露以突-出性-感的身材。對於時尚女-性來說,在酷熱難-耐的夏日里,穿著吊帶啊熱褲-之類的性-感服飾,一是趕時髦二是為了多些涼快,而這也是夏日里大街小巷中一道養眼-的美麗風景。只是,這樣清涼的裝扮,也讓一些心懷不軌的人滋生-了邪念,於是,性-侵犯、性-暴-力等案件的發-生-率在夏季也-隨之升高。

        夏天之所以強-奸案會變得高發,除了女-性在這個季節穿的暴露性-感是誘因外,女-性在這個季節的戶外活動次數和時間比其他季節更多更長也是一個因素,加上夏季-時人們為了風涼,晚上-睡覺的時候經常開著門窗,這就給犯罪-分子進出作案提供了便利和機會。由此可見,女-性在夏季為了防止-強-姦-案的發生,可以採取以下措施:

        1、沒事的話,盡量不要在晚上8點以後單獨外出,不要深夜還在行人稀少的街上閒逛,不要在僻靜的公園樹林處、沒有路燈的街道、雜亂的工地等處逗留。如果必須要經過這樣幽暗僻靜的地方,身上一定要帶上一些諸如噴霧劑、小刀、沙土等的東西,以備不時之需。

        2、遇到色-狼時,在色-狼步步逼近但還沒有實施犯罪行為時,女-性-要懂得大聲呼救,要知道,罪犯做-壞事時都是很心虛的,如果你大聲呼喊,就會讓罪犯產生害怕心理,因害怕被人發-現抓住,就會選擇棄你而逃。

        3、對於陌生異-性的搭訕不要理會,不要相信陌生人說的話,更不要輕易告訴別人你的姓名-地址,尤其不要說你是一個人在家,以免引來-別有用心的色-狼。

        4、晚上外出,盡量不要穿袒-胸-露-背或超-短-裙這樣的服飾去人群擁擠或僻-靜的地方,在陌生的-環境裡,要注意是否有不懷好意的尾隨者,一旦發現有人跟踪,千萬不-要因害怕慌了手腳,而是應該見機改變行走路線,一般都可以-將尾巴甩掉。

        5、晚上睡覺前要檢查好門窗是否關好了,如果發現門窗有破損,應該及時找人修理,這樣也能很好地防止犯罪販子趁你熟睡的時候作案。

        6、夜間有人敲門的話,一定要問清楚是誰之後才開門,如果家裡就你一個人,即使是認識的人來敲門,只要是異-性,也請不要輕易開門,找個不方便見客的藉口把人打發就是了,因為有些強-奸案中,犯罪分子與受-害者恰恰就-是同事、同學、鄰居等關係。

        7、最好學點防身術,這樣還能跟罪犯搏鬥,甚至抓住罪犯把他繩之以法。

        總之,女-性在夏天時如果能做到以上這些,相信遇到強-姦-犯的概-率就會大大降低,即使遇到了,只要臨危不亂-採取積極的措施,擺脫罪-犯的機會也-會大大提高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