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青年的罪惡與懺悔

2013/11/09 07:10:36 網誌分類: 反墮胎
09 Nov

 

一個青年的罪惡與懺悔

作者:admin

罪惡凡夫的邪淫懺悔錄

我今年二十五歲,說說邪淫的報應讓大家警惕。

我從小邪淫的意念非常重,七八歲時在上小學,腦海中會出現一些邪淫的念頭,連上課時對老師都會有邪淫的念頭。
大概在十一歲的時候,開始犯SY的惡習。

  現在我的狀況:

1、身體瘦弱,體力差,甚至站久了,都會受不了,排便感到不通暢,真是痛苦,一分精力干​​一分事業,十分精力干十分事業,而我雖然心有餘,但力不足。

2、工作不順,雖然已經工作四年,但非常不順利,人緣不好,感到不如意,工作一事無成。

3、戀愛不順,至今相親估計已經有二三十次了,怪我罪惡深重,至今沒有成功​​,其中之痛苦真是不堪言說。

4、家庭不睦,因為我工作和生活的事情,經常讓父母操心,嗨,搞得家庭關係不是很融洽,後悔也沒有用了。

弟子規講:身有傷,貽親憂;德有傷,貽親羞。
我作踐自己的身體,讓父母憂愁,我犯XY,品德低下,讓父母感到羞愧。

真是罪惡。百善孝為先,萬惡淫為首。我不夠資格作為一個人,真該到地獄裡將受罪!


我的人生將因為這可怕的罪業而改寫,原來的豪情壯志也許無法實現了。幸虧我有幸接觸到傳統文化,知道“SY無害論”是個極其荒唐的錯誤觀點,SY真是敗德傷身。
推薦大家看一下《壽康寶鑑》,還有彭鑫中醫博士講的《傷身敗德折壽的根本》。

  多少青年才俊,一生皆蹉跎!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