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之搔擾~抗癌氣功(3)

2007/09/11 06:51:34 網誌分類: 運動
11 Sep
狗之搔擾~抗癌氣功(3)

 

 

作者:Anniewh

 

 

八月中回京後也仍然堅持不懈地去練郭林功!

 

回京後每天早上仍然練功,因為我住在北京六環遠郊,母親那裡養了好幾隻看門狗,所遇的最大問題是七隻狗給我帶來的搔擾。狗有四大三小,大狗(有斑點和黑狗及黃狗)放在外院,小狗(三隻小斑點)放在裡院。

 

開頭練的時候,幾隻狗都衝着我瞎叫喚,特別是其中一隻小黃狗,那個討厭勁兒就別提了,可能是見我這個初來乍到的陌生人的行為怪異吧?總之,別的狗第二天已經不叫了,牠們只是爬在牆頭上遠遠地觀望而已,惟有這黃狗沒完沒了地又叫了兩天!

 

另外,每天早上當我在院子裡轉圈練行走功時,三隻小狗也許是餓了吧,個個都跟着我在院子裡走,還直追舔我的腳後跟呢,我呢-頭兩天不明所以,走來走去的生怕踩着小狗還要躲着走,後來才想到可能是牠們想出去外院吃媽媽的奶吧?於是第三天,我就在練功前先把三小狗放到外院去了,果然,少了份擔憂,能踏實點兒繼續練我的功了。

 

……

 

(待續)

 

 

京港博客

 

回應 (1)
我要發表
禪一
禪一 2007/09/11 11:47:17 回覆

請問您練的是甚麼功?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