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手術要流掉多少女人的乳房!

2013/11/11 07:12:59 網誌分類: 反墮胎
11 Nov

 
作者:馬依敏
 

昨晚得到消息,歌手阿桑因乳腺癌於昨天去世,享年34歲!相信這個消息會把每位歌迷,每位女性朋友驚出一身冷汗! 34歲,花一樣的年齡,歌一般的青春就這樣被病魔奪去了生命!叫人惋惜,叫人心痛,發人深思。

可能很多女性還不知道乳腺癌的頭號殺手便是人流手術!據相關資料表明多次流產可促使誘髮乳腺癌。然而氾濫的無痛人流手術廣告讓無數女性鋌而走險,開放的性時代讓無數女性成為了乳腺癌患者!辣妹子不知道罪惡的人流手術還要持續多久?罪惡的人流手術還要流掉多少鮮活的生命?還要流掉多少對神圣美麗的乳房?
那些女性迷茫的靈魂何時才能夠清醒?

當今這個社會婚前性生活現像已經非常普遍,很多女性由於缺乏自我保護意識,在激情愛戀時期很容易走入意外懷孕的尷尬境地。科技很發達,帶給人們方便的同時,也助長了人們忽視健康滋長邪氣。意外懷孕不可怕,因為大街小巷都貼著各種各樣的人流方式,各大報刊雜誌都刊登這無痛人流如何方便可靠。所以,很多女性在與性伴ML時,不戴套套也是常有的事,因為方便的人流讓她們沒有後顧之憂阿!可是,未婚女性卻不知道人流手術會帶給自己身體上多大傷害,其中最為嚴重的損傷就是女性的乳房。因為在女性懷孕過程中體內激素水平升高,乳腺的導管和腺泡發育旺盛,血管增多,乳腺膨脹,而人流後,妊娠突然終止,激素驟然下降,乳腺突然停止生長,腺泡也相繼萎縮,
即可造成乳腺淤滯,引起腫塊,從而發生多種乳腺病。

再有,很多女性由於平常工作生活繁忙,忽視定期檢查乳房健康情況,也相當缺乏乳房自我保護意識。
大家都知道乳腺癌是一種隱蔽性極大的疾病,從乳房表面看不出任何症狀,只有在發病晚期才有可能出現異常情況,這也給廣大女性造成乳腺癌變晚期的苦果!

其次,醫院對無痛人流手術的負面宣傳廣告,也是促使女性患乳腺癌的另一個誘因。很多處於情竇初開的女性,在嘗試了無痛人流的輕鬆自在後,以後性愛過程中有意或無意不採取避孕措施,導致意外懷孕次數增多,從而人流次數也增多,當然你的乳房受到的威脅也更大!所以,辣妹子希望那些負面人流廣告還是積點德,為廣大女性的乳房健康營造一個健康和諧的環境吧!
呼籲社會相關文化管理部門加強廣告商家監督,避免出現吹噓誇大現象誤導女性走入人流歧途!

最後,辣妹子希望廣大女性用實際行動關愛乳房健康,珍愛生命。作為一個現代女性首先應該做到自尊、自愛、自強、自立。懂得愛惜自己的人,才有資格去愛身邊的人!對於未婚少女,辣妹子希望你們建立一個健康向上的性愛觀,貞操觀。男歡女愛最後吞食惡果的往往是女性居多,如果你真的已經走在未婚性行為過程中,那麼建議你們健康性愛,做好防範工作,把意外懷孕可能性降低到最低極限。
如果你正準備未婚性行為,那麼請你先了解性愛相關知識,做到潔身自好,否則可能就因你一時的激情燒掉你的生命。

附乳腺癌相關資料:

乳腺癌的發病率在國內外都呈上升趨勢。引起乳腺癌的因素很多,其中70%與環境因素有關。
此外,還有許多誘發因素,如多次流產、長期戴胸罩等也值得某些婦女警惕。

多次流產可促髮乳腺癌:在近年召開的國際癌症預防和檢測會上有人報告說,流產對乳腺癌的發生有促進作用。曾有試驗證明,單純流產對那些無乳腺癌家族史的女性來說,有患乳腺癌的危險因素;現未曾有過妊娠的女性相比,有1-2次流產的女性患乳腺癌的危險性是0.9,而有乳腺癌家族史又有流產史的女性該指數為1.5。
說明流產次數愈多,患乳腺癌的危險性愈大。

美國流行病學專家觀察,在18歲以前或30歲以後做人工流產手術的婦女患乳腺癌的比例高。這可能是由於人流阻止了乳腺細胞成熟的緣故。因為婦女妊娠後,體內激素水平升高,乳腺的導管和腺泡發育旺盛,血管增多,乳腺膨脹,而人流後,妊娠突然終止,激素驟然下降,乳腺突然停止生長,腺泡也相繼萎縮,即
可造成乳腺淤滯,引起腫塊,從而發生多種乳腺病。

戴胸罩也可誘髮乳腺癌:每天戴的時間超過12小時者,乳腺癌的誘發率可達75%。這是因為胸罩壓迫胸部引起淋巴液流通不暢所致。
因此,有關專家建議,婦女選購胸罩應寧大勿小,寧松勿緊,只要不在公共場合,女性盡量不戴胸罩,這對預防乳腺癌有益處。

乳腺癌的防治,關鍵在於早發現、早診斷、早治療。臨床醫生認為,乳腺癌位於體表,與其它滅性腫瘤相比,檢查診斷比較容易,具有上述易感誘因的女性,應經常進行乳腺(房)的自我檢查。如果發現乳房內有無痛性腫塊,生長較快;乳房腫塊硬,表面不平,活動度差;或是乳房皮膚呈橘皮樣變性皮革樣變性;或是乳房內無痛紅腫及乳頭乳暈慢性濕疹樣皮炎久治不愈;或是乳頭溢液及溢血等警告訊號,應儘早到醫院請醫生作系統檢查診治。
據報導,一般乳腺腫塊小於1厘米,即進行手術治療,10年成活率可達90%以上。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