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的假民主

2007/09/11 09:47:17 網誌分類: 政治
11 Sep

  陳方安生應邀參加立法會補選,一塊大石擊起千層浪。首先,擊垮了民主黨高舉民主的神話,廢除了黨內初選的機制,用人治的手法勸進勸退來操控選舉。所謂的民主,所謂的公平投票,都是政客們玩弄的把戲罷了。他們要求的是直選、全選投票,可在自己的黨內都不能實現,這是何等的可悲。

  陳太參選也是好事,市民可以通過傳媒看清楚政客們的真面目,也可以給缺乏政治意識的選民們上一課。

  先說說甘乃威吧。當時高調批評民主黨的大佬文化,指自己苦苦等了七年,七年呀,人生能有多少個七年?高調要求民主黨通過機制來產生候選人。話音未落,他卻被勸退了,讓路給非民主黨之人,屈服於民主黨的大佬鞭下。這,或許就是政治的殘酷吧。甘乃威,你永遠都是二流貨,因為你沒有政治家的堅持。等民主黨的大佬們都住進了「香港大酒店」再輪到你吧,相信你還有命等左七年右七年。不過,還得等肥佬黎死了,否則也輪唔到你話事。

  勞永樂曾與民主黨共進共退,算是最了解民主黨的人了,他嘲諷民主黨暗室操控,民主到了最黑暗的時候。

  從民主黨的角度想想,邀陳太參選也是件很可悲的事,也是不得已而為之。這說明民主黨已經失去了選民的支持,也沒有第二個人可以贏得選戰,只有請外援了。民主黨此舉已有前車之轍,上次立法會選舉邀請余大狀出戰,這次邀請陳太,下次會邀請誰呢?不過,民主黨的「小二」們永遠是無出頭之日的啦。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8/07/23 14:02:58 回覆
也許下次就惟有民主黨的「小二」們終於可以有出頭之日的啦?!世事難料的喔......
user

最新回應

2018/12/05

酒足飯飽
來杯青茶ㄅ
飽暖思XXOO
一夜激情 老司機開夜班車 坐穩了 送你去→ 愛灣茶論壇cat020201.com

2017/01/24

有意思!

mattock
mattock 2013/05/13

禪一大師晚安,堅決支持您!

拉布最成功,還是剪除"五屍實死局"的“叠床架屋”。

每年為納稅人節省數千萬的開支。

狼鷹上任數月,樓價勁升,最成功還是能夠在地產最高潮,脫手"短樁樓"。

"置安心"的樓價,名符七折,其實比貪曾時代更好價。

彭彭
彭彭 2013/02/15

做兄弟沒法啦,兩脇插刀的責任是逃不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