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老妇遭亲生女及孙女合谋饿死 体重仅剩59磅

2013/11/11 22:55:43 網誌分類: 生活
11 Nov

美国老妇遭亲生女及孙女合谋饿死 体重仅剩59磅 

2013年11月11日 08:25 来源:人民网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72岁老妇人,遭亲生女儿及孙女合谋饿死,死时体重仅59磅,暂时未知道两人的动机。

当地警方指出,两名被告分别于2011年11月至2012年9月其间,刻意不向死者提供食物和水,更一度将她锁在房内数日,导致死者活生生被饿死,终年72岁,死的时候体重只有59磅。

警方目前暂时未说明两人的杀人动机。不过,警方翻查纪录发现死者,曾于09年举报女儿偷窃,指责她过去两年共偷去自己14万美元,但最终在女儿的请求下放弃追究。其女儿事后须接受警方“训示”。另外,死者的女儿2001年遇上车祸后,须服用大量药物并接受了18次手术,医生形容她“身体和智力残障”、“易受影响”,故不排除她因精神问题饿死亲母。

这对母女两人各被控四项控罪,包括一级谋杀及虐老罪,她们上周首次出庭作供,目前正被拘留。(老任)

 

    美国老妇遭亲生女及孙女合谋饿死 体重仅剩59磅 

   http://www.chinanews.com/gj/2013/11-11/5484445.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