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一父亲报警称儿子偷自家车 警方将其子击毙

2013/11/12 22:11:28 網誌分類: 公安?城管?
12 Nov

美国一父亲报警称儿子偷自家车 警方将其子击毙

2013年11月12日 14:24 来源:人民网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美国爱荷华州一个父亲报警称儿子偷了自己的车,没想到警方在爱荷华州立大学校园中追捕时击毙了这个手无寸铁的19岁少年。当地时间8日, 开枪的警察亚当·麦克弗森逃过了行为不当的指控。他现在处于带薪休假状态。

据报道,身为父亲的詹姆士·康斯托克接受采访时表示,上周一(4日)儿子泰勒·康斯托克想要买烟,但遭到了他的拒绝。于是这名少年便开走了父亲工作用的卡车去买烟。詹姆士想要“给他一个教训”就报了警。没想到发生了这个意外。

泰勒当时身上并没有任何武器,但警方追踪他的时候,他把车开进了一个大学里并到处乱窜,导致在校学生四处逃跑,场面一片混乱。

当被警官亚当·麦克弗森拦截汽车后,少年拒绝关闭发动机。于是警官朝卡车开了六枪。泰勒随后就被送往医院,但不久就因头部和胸部的枪伤死亡。

(老任)

【编辑:蒲媛】

----------------------------------------------------------------------------------------------------------------------------

>相关新闻:

 

    美国一父亲报警称儿子偷自家车 警方将其子击毙

  http://www.chinanews.com/gj/2013/11-12/5492727.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