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蟹不如一蟹

2013/11/13 22:44:34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3 Nov

     國安局? 二十三條? 初聽到呢段新聞, 著實吓了一跳, 即時反應是想移民. 果不期然, 股巿即時應聲下跌, 跌到什麼位才有支持, 真不識估, 可能短期會反彈, 但個勢不會好.

     家裡有讀緊書的年輕人, 都叫他去外國讀書, 給自己留一條後路. 留下我們兩個, 將來又老又窮, 是什麼世界也不要緊了. 諒最壞也有口飯吃.

     可能我太悲觀了, 只因新領導人上場, 看不到明確的指引方向, 只看到某方面箝制的愈來愈緊, 好像網絡上現在噤若寒蟬, 實在太可怕了.

      從前的領導人講發展經濟, 雖然也犯錯, 但中國這些年的經濟發展有目共睹;現在的講夢想, 不知是誰的夢, 但肯定不是我的.

      温水煮蛙, 香港的將來只會是大陸的一部分, 一國兩制正在消失, 失去了它獨特的地方, 取而代之的無日無之的爭吵, 內訌, 終有一日會淪為一個普通的中國城巿.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凡人
凡人 2019/07/06

謝謝你的祝賀, 有付出就有收穫, 還是很感恩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30

小朋友由箍牙 到 找到工作, 前途有方, 多麼的不容易, 父母的功勞 真是 好偉大㗎。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30

恭喜,我也替你高興,祝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凡人
凡人 2018/08/06

謝謝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