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英大學做科研年殺133萬動物

2013/11/14 11:22:15 網誌分類: 其他
14 Nov

 英大學做科研年殺133萬動物  {#icono0_33}   {#icono0_12}  {#icono0_31}  人道?{#icono0_21}  

【綜合外電報道】英國各間大學被揭發過去一年至少宰殺約一百三十三萬隻動物,用於醫學等研究科目。除魚類、鳥類和青蛙遭活體解剖外,還有猴子、犬隻及澳洲鴕鳥等,遭動物權益組織猛烈批評。

報道指愛丁堡大學在調查的四十四所高等學府中殺生最多,於去年七月至今年七月期間,宰殺逾二十二萬隻動物,繼而為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分別宰殺逾二十萬及十三萬隻動物。被宰的動物中,老鼠佔七成,另逾百隻猴子,十隻犬及六隻鴕鳥。

動物權益組織指稱,實驗包括迫老鼠吸入柴油廢氣,及向年幼動物施加壓力,以測試童年受壓會否導致成年精神問題;大部分實驗結果無助發展人類醫藥。愛丁堡大學解釋,動物實驗是科學進步的重要環節,指學校只在符合科學、倫理及法律理據下,才會進行動物實驗。

 

     英大學做科研年殺133萬動物

    http://the-sun.on.cc/cnt/china_world/20131114/00423_021.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