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佔中

2013/11/15 00:45:14 網誌分類: 2014年甲午年運程預測
15 Nov

 

最近一年, 若大家曾與小弟見面, 或是參加小弟舉辦的活動和課程, 該知道小弟一直奉勸所有朋友, 不要參與佔領中環或任何有關活動。

2012年壬辰年, 小弟對很多朋友說過, 若有不滿, 想發洩、罵政府, 2012年之內可以盡情罵, 過了該年便不要再罵。

如想從政、搞政治活動、政治集會, 2012年可以盡情去做, 過了該年便不要再做。

以上所有事情, 2016年丙申年下半年可以再做, 但是2014年甲午年和2015年乙未年, 實在不可以!

無論各位抱有甚麼理想, 懷著甚麼抱負, 香港已回歸十多年, 現在是中國境內的一個特別行政區。這是鐵一般的事實, 任誰也改變不了。喜歡也好, 不喜歡也好, 我們是生活在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之內。不要因為個人的理念和理想, 而作出破壞法紀的事情。

當然, 佔中發起人無意破壞香港法紀, 而是希望以和平手段表達民主訴求, 這是可以相信的。但是事情的發展, 並非任何人所能控制。結果是事與願違, 陰差陽錯, 誰也不願看見。

其實多年前小弟已多番說明, 香港人爭取民主, 並非一定為國內所不悅。香港的民主, 乃是建基於我們的實力、我們的成就, 以至我們對國家和全世界的貢獻。假如香港在某些範疇上, 能夠超越倫敦和紐約, 成為世界第一, 現在社會上的民主訴求, 可能早已落實了。

所以, 這些年以來, 小弟一直寫文章, 勸各位努力工作, 努力賺錢, 盡量在自己的崗位上, 做好自己的本份。

香港仍然擁有雄厚基礎, 如我們願意迎難而上, 快馬加鞭, 創造舉世矚目的成就, 香港便離民主不遠矣。

這便是香港民主的關鍵, 願各位深思!

 

 

回應 (8)
我要發表
mattock
mattock 2013/11/18 09:47:44 回覆

絕對同意博士所言:『香港的民主乃是建基於我們的實力、我們的成就以至我們對國家和全世界的貢獻。假如香港在某些範疇上能夠超越倫敦和紐約成為世界第一現在社會上的民主訴求可能早已落實了。x2

香港已回歸十多年, 現在是中國境內的一個特別行政區。這是鐵一般的事實, 任誰也改變不了。

 

2013/11/18 09:10:13 回覆

絕對同意博士所言:『香港的民主乃是建基於我們的實力、我們的成就以至我們對國家和全世界的貢獻。假如香港在某些範疇上能夠超越倫敦和紐約成為世界第一現在社會上的民主訴求可能早已落實了。

願香港人自強不息,保持拼博精神。一個廉潔、透明、有效率政府才是民生進步的基石。如果逢中必反、不斷內秏、肯定是悲劇。

金曹

 

2013/11/15 10:47:48 回覆
16
2013/11/15 10:34:56 回覆

精辟獨特的分析, 受益良多, 感謝!

2013/11/15 09:35:12 回覆
12
2013/11/15 07:44:23 回覆
8
 

 

2013/11/15 01:01:45 回覆

{#Good evening & Keep smiling.gif}

 

 

    

 

 

2013/11/15 00:49:34 回覆
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