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戴手铐挂死鸡 美夫妇虐童被捕

2013/11/17 22:44:26 網誌分類: 生活
17 Nov

戴手铐挂死鸡 美夫妇虐童被捕

2013年11月17日 18:31:25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11月17日电 美国警方16日说,北卡罗来纳州一对夫妇用手铐把一名男童栓在门廊,在他颈上挂上死鸡,遭警方逮捕。

    北卡罗来纳州门罗县副治安官埃迪•凯西说,一名警察在隔壁执行公务时发现这对夫妇家门廊里拴着一名11岁男孩。男孩被发现时独自一人,脚踝戴着一副手铐,颈上挂着一只死鸡,浑身颤抖。

    警方发现,屋里还有4名年龄8至14岁的儿童和一些宠物,多数有遭虐待痕迹。男主人多里安•李•哈珀当场被捕。

    女主人万达•休•拉森是当地一名社工,事发时不在家。但警方调查发现拉森也参与虐待家中儿童,稍后将她逮捕。

    调查显示,屋里4名儿童由这对夫妇收养,门廊里那名男童暂时寄养在这家。

    凯西在一份声明中称这一事件“骇人听闻”,承诺彻底调查。

    声明说,夫妇俩被指控蓄意虐待儿童,包括严重伤害和非法关押儿童。根据他们家中宠物的状况,两人还涉嫌虐待动物。身为社工,拉森还面临渎职指控。

    夫妇俩定于18日出庭。

   戴手铐挂死鸡 美夫妇虐童被捕

   http://news.xinhuanet.com/world/2013-11/17/c_125715694.htm

回應 (1)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