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製造窮人!

2013/11/18 00:02:30 網誌分類: 政治
18 Nov

古洞村有地賠償只得60萬元。60萬元可以讓村民買地? 製造窮人! 建高而搬遷的村民生活如何根本無法重建新村! 政府只會不製造窮人! 以大眾利益少數人。每天不同地區不同別的人。我們不能保持沉默。再默默奴! {#icono_63}

 政府起高鐵賤價搶農地呎租2仙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30902/00174_001.html?pubdate=20130902

 

陳茂波古洞村視察被斥「做騷」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一連兩日視察新界東北發展區,今日到其家族擁有農地的古洞北落區,途經家族的農地時,村民起哄高聲指摘他囤地,陳茂波並沒有回應。而他參觀位於石仔嶺的老人院後表明,安老院已納入發展區,不可以不搬。古洞北發展關注組批評陳茂波「做騷」、假諮詢。
       
       
數十名村民在古洞北村鄉公所舉起示威橫額,要求不遷不拆,迎接陳茂波。一名村民批評,粉嶺高爾夫球會用地並沒有發展,反而徵收他們的村落,「只有政府講,無村民講」。
       
       
年屆80歲的村民表示,自己在村內出生,生活至今,不希望遷拆,而地產商願意捐出農地建屋,以100萬出售單位政府向每名村民賠償只得60萬元建議政府以60萬元向村民出售單位。
       
       
陳茂波回應,發展並非一盤生意,而是要配合社會發展,會從長計議村民的建議。他又聲稱,已把粉嶺高球會及行政長官別墅的用地,納入新界發展研究計劃,將依照程序逐步處理。
       
       
視察期間,陳茂波經過其家族持有的一幅農地時,村民起哄,諷刺他囤地,有人高聲指摘陳茂波的土地雜草叢生,蚊蟲繁多。記者則追問陳茂波經過家族農地的感受。陳茂波統統拒作回應。
       
       
村民批評,陳茂波落村無誠意,只是做騷,又重申不遷不拆恕難從命,更令人傷心。
       
       
陳茂波又到石仔嶺的老人院探望院友,長者向陳茂波遞交請願信,要求繼續現時的生活。他只是說,自己一直照顧早前去世的爸爸與現時90多歲的岳母,明白老人的需要,以及對改變的擔憂。
       
       
不過,陳茂波結束行程後表示,石仔嶺的安老院已納入發展區,不可以不搬,將跟勞福局合作,確保長者有合適搬遷的居所,社署也會提供協助。他又說,古洞村坐落日後古洞站四周,沒有可能保留,只得部分原居民及非原居民村落可以保留。
       
       
古洞北發展關注組主席李肇華批評,陳茂波「做騷」、假諮詢、欺騙村民、「霸王硬上弓」,強調堅持不遷不拆。

頭條

2013-11-17 (15:35)

http://inews.stheadline.com/inews-content.php?cat=a&nid=813605

 

 

回應 (2)
我要發表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3/11/20 09:38:22 回覆

第二發表網誌應該因為核心問題所以政治

絕對默默當奴! {#icono_63}  麥當勞要你愛上默當奴要你一世默默當奴!

地球每個人都應該看看大衛·艾克的醒來的演說視頻

雄獅醒來1: 真相的層級、解放頭腦、叉路口

雄獅醒來2: 實相的本質

雄獅醒來3: 頭腦 意識、時間的幻覺

雄獅醒來4: 身體是生物計算機、現實是數字全息圖

雄獅醒來5: 強化左腦 鎖閉右腦

雄獅醒來6: 誰控制著世界

雄獅醒來7: 標誌 符號 蛇神崇拜 變形 歷史

雄獅醒來8: 月球調查

雄獅醒來9: 爬蟲腦 月球矩陣

http://greatascension.blogspot.ca/2013/09/blog-post_23.html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3/11/19 11:12:26 回覆

今天我不能發表網誌也許政治

不知道因為這香港政府的網誌 因為我想發表關於大衛·艾克的醒來的演說視頻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