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葬禮,四個爭位。

2007/09/11 22:40:15 網誌分類: 議員也瘋狂
11 Sep

馬力去世,葬禮也舉行過了,剩下來的是一角席位。

兩位怨婦,四個姓氏,齊齊發圍,高喊着:我要番嚟。

一個專剿亂黨,一個專攪亂政。哈哈!有好戲睇。

今次回歸,處心積慮,一個復仇大計。

葉劉-

當年比曾生更早話要做好呢份工,為了衛國保家,廿三條立法。無奈惨被那些不知所謂的民主黨,即現在變成一舊飯的民主派糟質而下台,連梳得靚靚都揶揄成掃把頭。心裡暗暗罵:大佬,大家都係打工啫,駛唔駛咁呀!若她當選,定必會以剿滅亂黨為已任。

陳方-

當年學國語、唱國歌,滿以為可以在七、一紫荊廣場上帶首領唱,可惜被左派挑撥離間,阻她政途,說什麼英國條針,逼她下野;更可恨的是:老懵懂在宣佈她離任的記招上,把她抱得透不過氣來。若非如此,幾時輪到個細嘅意氣風發!今鋪捲土重來,定必翻翻舊帳,亂你政,要你們坐立不安。

老鼠老鼠怕怕囉,唉哎唉哎喲。

我常常這樣問:

有了陳太,是不是就有普選?

有了普選,是不是香港所有的問題都解決?

問題都解決了,是不是就沒有了亂黨?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07/09/23 14:41:21 回覆
完全同意.....攪的......枉費心機。
2007/09/23 14:05:55 回覆

計我話 香港 可能永遠〝普選〞的來臨嘛........

所謂「五十年不變」,只不過可能係 中國 希望利用未來五十年時間,可以儘快解決 台灣 問題,相信現在 中國 最關心的議題之一,只要能夠儘早「解放」 台灣 ,咁樣就可以做到「全國統一」,保持「國土完整」嘛........

2007/09/12 12:16:46 回覆
擔櫈仔睇好戲,等我開番個盤先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9/11 23:49:00 回覆
那一個來掌政都好, 最終都是為了一己私慾吧! 誰會真正關心香港的前途呢~
2007/09/11 23:09:43 回覆

他們想法太天真了, 你話想點就想點呀, 呀爺唔點頭, 他們可以做得什麼?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