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告誡自己的故事

2013/11/18 07:20:45 網誌分類: 反墮胎
18 Nov

 

一個告誡自己的故事

作者:菩提子
 
為了一個墮胎女孩,我打了最好的朋友

前幾個月我看了一部打胎的片子,可能是醫院給實習生專門製作的教學片,裡面墮胎的過程都講得很仔細。
雖然我不是一名醫生,看了後我學不到什麼東西,我也知道片子裡的人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但是,看過這部片子以後心裡酸酸的,難以平靜。
對於一個女孩來說,墮胎是一段非常痛苦的過程。
身體的疼痛就不用說了,在她的心靈上也留下一段痛苦的陰影——她失去了自己的孩子,也失去了第一次做媽媽的機會。
看完整部片子,我落淚了,為那些不認識的女孩落淚了,也可以說是為了所有打過胎的女孩落淚了。

雖然我不是一個女孩,但是我能感覺到當時她是多麼的無助,多麼的害怕,多麼的不捨得,多麼的悲傷……

我想把這部片子推薦給我的好朋友看看,因為她的女朋友已經為她懷過5次孩子了,而他每次都讓自己的女朋友把孩子打掉。我想讓他知道自己的女朋友為了他的一時快樂而受到了多麼大的痛苦!付出了多麼慘重的代價!
於是我終於決定把我的好朋友叫到我家裡看了這部片子。
看完之後,我問他有什麼感受?他卻對我說:覺得挺刺激的。我問她:“你想過你想過小雯(化名)的感受麼?小雯打胎時的痛苦你知道麼?”哪料到他卻對我說:“她不是也有爽的時候麼?痛
是她自己找的!!”(絕對是原話,而且說得特別硬)
我忍無可忍,出手打了他。我們摔打在一起,最後都無力地坐在地上,互相看著對方(因為是發小,我們打架是經常的事兒)他點了一棵煙,又給了我一棵,我們抽著煙,看著對方一句話也不說……我終於忍不住了,我問他:“為什麼?為什麼你讓女孩獨自承受痛苦?”他站了起來,對我說:“SB吧你?咸吃蘿蔔
淡操心!你沒事兒乾了吧?”
我也知道我是“咸吃蘿蔔淡操心”,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就是想不通:為什麼男孩的放蕩得到的是快樂,而女孩的放蕩留下的是痛苦? 當我剛想開口問他的時候,他卻對我說:“哦,對了,我昨天跟小雯分手了,以後她也不能痛苦了,你也就別咸吃蘿蔔淡操心了!”說
完他還得意地沖我笑。
“禽獸!”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突然說出這兩個字!我們又打了起來!結果我被他打敗了,他壓在我的身上問我:“你,因為一個陌生的女人就跟我動手?跟自己十幾年的好朋友動手?你MB你是不是瘋了?啊?!
小雯又不是你什麼人!你犯得著這樣麼?!”
我努力反抗著,最後還是沒有弄過他,我無力的躺在地上……他從我身上起來之後,伸出手拉我,我甩開了他的手!滾!我狠狠的說:“我沒有這種不負責任的朋友!跟禽獸沒區別的朋友!滾!”他沒有說話,轉身走了,就在那天,我們十幾年的友誼結束了……我
落淚了,因為我失去了最好的好朋友。

2個月過去了,我一直把自己封閉在家裡。我一直在想:為什麼女人是那麼容易被人欺騙、傷害?為什麼男人這麼薄情、這麼不負責任?在他沒得到女孩的時候,女孩就是他手心裡的寶貝;而在他玩膩了以後,卻翻臉無情,說掰就掰,連眼皮都不帶眨的。當女方懷孕了以後,他們通常會說:把孩子打掉。僅僅5個字,卻給女方帶來多大的痛苦啊!也許有人會說,這就是放縱的代價,但是你們不覺得這個代價太大了嗎?打胎的風險與後果很大,如果護理工作做不好可能給女方留下一輩子的痛苦!你們想過嗎?

我也是個男人,我可能也是這樣不負責任的男人,因為我一直沒有交過女朋友,所以也一直沒有碰到過這種事兒。也許當我女朋友懷孕的時候我也會對她說:“把孩子打掉吧。”但是現在我不會做這樣不負責任的男人!因為我了解打胎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情,我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在我的身上!
我也永遠不會對我的女朋友說“把孩子打掉”這5個無恥的字。
說了這麼多男人的壞話,我知道一定會有人罵我,會說我咸吃蘿蔔淡操心,甚至可能還有更難聽的吧。
我也知道,我講這個故事改變不了什麼,我只是想告訴我自己:不要做這樣的男人,永遠。

……外面下雨了。我也該出去走走了。封閉了自己2個月,想著一件不屬於我的事情,好傻哦^*^~。不過,我把心裡話都說出來了,現在舒服多了。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這個世界,根本沒有公平可言;而想用自己的力量去改變什麼,卻又感覺到自己是那麼的渺小,那麼的無助,所以我只好放棄了,放棄去改變別人,選擇潔身自好,只要守住自己的良心,別讓狗吃了,我就滿足了。
呵呵。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