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被拋棄 痛上加痛

2013/11/20 07:28:26 網誌分類: 反墮胎
20 Nov

 

懷孕被拋棄 痛上加痛

作者:菩提子

更有美眉因此看透了另一半,網蟲淚就表示,懷了孕之後去找男友,原本指望著對方會娶她,但男友只冷冷地說:「把他拿掉」,沒想到墮胎不久後
就發現男友劈腿的真相,淚流到干,心卻仍然在痛。

另一位網蟲vivian也說,與前男友分手多年後重逢,兩人就在酒後發生性關係,沒想到一次就中獎,跟對方說了懷孕的事實後,沒想到對方只回了一句:「妳確定是我的嗎?」,隔天在沒有男友的陪伴下把孩子拿掉,事後再跟男友做愛時,希望男友能體外射精,而男友無情地說:「我都習慣射進去。」還
自以為是地表示自己交的每個女朋友都拿過孩子,至今大概拿了近20個,聽到這種傷人的話,vivian終於認清了他的自私而提出分手。

更有一位網蟲RN說,她的表姊懷了孕之後原本高高興興想結婚生下來,沒想到卻在這時男友不但有流連夜店的習慣,更有吸毒的行為,到醫院檢查時醫生表示
就算孩子生了下來也不會健康,在無奈的情形下,只好忍痛墮胎,原本近在眼前的幸福卻成了惡夢。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