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誤當關咪轟反以決議太多 聯合國女傳譯失言

2013/11/20 22:38:24 網誌分類: 西歐
20 Nov

誤當關咪轟反以決議太多 聯合國女傳譯失言

內塔尼亞胡(右)承諾若女傳譯被炒,可到以色列工作。圖為他與法國總統會面。(美聯社圖片)

 

【本報訊】聯合國上周四舉行大會商討以巴問題時,一名女傳譯員以為咪高風已關掉,肆意批評會上有太多反以色列的決議,場內所有人均聽到她的言論,她驚覺後立即道歉。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周日打趣說,如有需要可為她提供新工作。

各國代表在會上同意九項譴責以色列議案,指其擴建猶太殖民區是侵犯巴勒斯坦人的人權。席間一名沒有出鏡的女傳譯員對此相對不滿,不但沒有為薩爾瓦多代表的西班牙語言論作即時英語傳譯,更以為咪高風已關掉,向身旁同事數落各國不應針對以色列,言論被會內所有人聽到,直到大會秘書問傳譯是否出問題,她才驚覺失言並道歉。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周日在舉行內閣會議員,特意拍片指這名女傳譯員為以色列仗義執言,相當少見,承諾若她被炒,可到以色列工作。

 

   誤當關咪轟反以決議太多 聯合國女傳譯失言

  http://the-sun.on.cc/cnt/china_world/20131120/00423_015.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