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天生富貴與擇日產子

2013/11/21 11:12:09 網誌分類: 生活
21 Nov
        隨着醫學的發展,愈來愈多人採用剖腹產這種生育方式。主要原因不外兩種:一是某些情況必須剖腹產;二是因為有些「準媽媽」愛美。與此同時,也產生了某些人運用和結合五行生剋擇日剖腹產這個概念。那麽,如何才能選擇一個好的剖腹產日子呢?周易風水擇日本是為人服務,在此我也提醒大家,擇日剖腹產必須按醫生的預產期內進行,不能盲目的自己決定,不能因為怕錯過好日子而隨意提前,這就是天地間的機緣。擇日剖腹產也不是你選了好日就是好日,好命也有一定範圍的。曾經有新聞報道,一名欲剖腹產的女子找了個算命的擇日,估計是個沒有經驗的,害了自己,害了別人,也害了周易界的名譽,結果日子提前太多,母子不保,悲之。所以丞責認為想擇日剖腹產的父母必須提供以下資料。

        1.擇日只能在醫生提出的預產期內,選擇最佳的日子。

        2.孩子的性別是男是女,這點非常重要,擇日剖腹產其實就是選擇命運,男命和女命的則重點是不同的,比如是個女孩,你不可能讓她的命運整天風風火火,拼拼搏搏,女孩重要的是有個好老公,好生活,美滿婚姻,子女孝順成才。當然有的父母能讓醫生檢查寶寶性別,有的不能。

        3.選日子的方法,這就要看命理師的功力了。

        很多人錯誤地認為,選剖腹產日子,只要看神煞就可以了,甚至單純以為,選的日子中貴人愈多、好的神煞愈多,這個命就愈好。比如,有些人會選天乙貴人日、天赦日、進神日,也有些人說只要八字中帶的貴人多,這個命就是好命。其實這是非常錯誤的觀念。選剖腹產日子,無論你從哪個角度出發,五行的相生相剋永遠是一個基礎,是一個本源。所以選剖腹產日子,必須以五行的生剋為主,神煞只能為輔,有時甚至可以忽略。為甚麽這樣說?有些人以為,選剖腹產日子中,只要把那個出生的時辰選好了,就「萬事大吉」了,這也是非常錯誤的。無可否認,年月為花,日時為果,時辰固然重要,但是如果在命理學上,忽略了年月日柱,只強調時柱的重要性的話,那麽就嚴重違背了子平術重格局、流通、偏枯、源流等原則了。一個時辰好不好,不在時辰本身,而是在於整個八字的生剋力量,以及喜忌之下,需要一個甚麽樣的時辰配合。因此,時辰的定奪,一定由整個八字的綜合情況決定。換句話說,時辰本身沒有吉凶,因為放到了某個八字格局中,才有了吉或凶,這正是玄機。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