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ock
mattock
mattock

強姦盜精.維權盜權

2013/11/22 09:46:04 網誌分類: 生活
22 Nov

 

  • 大國有話兒 - 曾志豪
    強姦盜精.維權盜權
    2013年11月22日
   

從來只聽過「盜墓」、「盜汗」,卻實在沒有聽過「盜精」;全靠大國一位號稱「全國百強律師」張勇,在律師辦公室强姦了一名19歲的女事主,卻辯稱自己沒有強姦,反而是被「盜取精液」,全國人民才叫開了眼界。
這宗新聞的可怕之處太多。第一,女事主為甚麼會被律師強姦?原來這位女事人是為了男朋友的一宗官司,要求張勇律師答辯,是正常的僱傭關係。
誰料到這位色狼律師卻要求對方和她發生關係,並答應會全力打官司。
這個細節,可反映大國律師的職業操守,如果女事主不答應,難道便會hae打官司,放任不理?其實律師和市民本身便是不對稱的關係,律師懂法,很多時律師說了算,認罪還是抗辯,市民很難判斷。
色狼律師卻利用了市民對律師的信任,要求性行為;若從廣大市民的層面看,是否男的當事人便要給予正常律師費之外的更多好處,方能得到滿意服務?這其實是醫院送紅包的變奏。
強姦之後,律師利用了自己的法律知識,創造發明了幾個卑劣的名詞,「犯罪中止」(自己停咗手,所以不算強姦)、「盜精」(不是自己射精,是被動的在不同意不知情下被盜取了精液),這反映律師的無恥,否則誰能想出這種卑鄙的理由;
但要問誰啟發律師這種無恥的發明?則不能不怪,我們的黨政機關,也是常常捂著良心說瞎話。
例如躲貓貓死、雙手反綁的自殺案件、李旺陽的自殺、戴避孕套不算強姦、赤裸女屍倒臥老闆房間卻辯稱談公事……諸如此類,強權用荒謬來強姦人民的思想,我們反抗,卻變「盜權」,控告人民盜取他們的政權。誰更荒謬? bufishking@gmail.co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4/12/27

 祝聖誕快樂,新年進步,身體健康

mattock
mattock 2014/09/09

相信大家都應明白香港樓市狂漲的原因! {#201208122141403705_600w.gif}

mattock
mattock 2014/09/09
【林奮強訪問】剛性需求強 「樓價冇得跌」

對於本港樓市前景,智庫組織「香港黃金五十」創辦人林奮強接受雜誌專訪時,更是大力唱好,大膽預期樓價不會跌,主要是住宅剛性需求仍強勁。

他表示:「現在樓市已沒有投資者,更沒有海外投資者,只有首次置業人士,樓市仍在升,即是說住宅的剛性需求好勁。」

另一方面,林奮強指出,香港經濟呈結構性增長。過去4年,當佔全世界GDP逾6成國家的經濟紛紛向下走時,期間香港經濟卻經歷結構性增長。

息口走勢方面,林奮強表示:「我看不到全世界10、20年後,息口跟現在相差好遠,我相信會跟現在差不多,其實你看10年債券息率,已告訴你無息加。」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finance/20140908/52878682

mattock
mattock 2014/08/24

金龍兄晚安,謝謝到訪,很明顯今次的狂升是"政府放寬了雙倍印花稅的換樓期 限"而起,到底正苦玩把戲,或正苦被玩,最後香港窮人是大輸家。

始終都是689害死香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