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Bonus式的安慰1

2013/11/23 14:42:22 網誌分類: 生活化英文字
23 Nov

[生活化英文字_系列]是筆者原創中的一部份, 它跟坊間的記憶法似相近卻又不甚相連, 它有它的獨立性; 它有它的堅持另一個方向; 它與字典之解釋並無抵觸之處; 它的出現或會令字典之解釋更形鮮明以及易於掌握. 筆者一直深信字典之解釋是有助學生列寫答案或論文, 以便取得極高分數, 為入大學作事前之鋪路.

字典中的過去式, 現在式, 未來式, 以及單一的解釋, 都局限在某個層次之上. 單以字彙而言, 要記下數百個甚至逾千個便令學生們吃不消, 更何況既要記得註解; 又要掌握運用; 更不能用錯模式格式, 否則學分方面肯定不進反退! 如此一來, 應如何將單字字彙發揮或應用於日常生活更是無從談起做起, 影響確實深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