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Bonus式的安慰2

2013/11/23 14:56:30 網誌分類: 生活化英文字
23 Nov

過去兩年多以來, 筆者曾自製[生活化英文字_系列]書簽免費送贈學生及有緣人, 將字義之原始精神別於字典; 別於向來之認受性; 別於死記硬背的宗旨下從新的角度出發! 希望此文化能夠留給後代易於掌握之餘, 更能應用於日常生活待人處事方面, 務求能夠終身受用. 將字義之正能量帶到個人思想行為的全新境界.

筆者送贈書簽之動機只是給曾經聽過分享的學生留為記念, 從未想過有學生會再次接觸筆者! 前面所提的三位當中一位, 被筆者問及何解要第二次索取書簽, 他的答覆是面臨考試而感到的壓力, 希望書簽幫他減壓! 不論所說的是否安慰筆者, 既然有此興趣, 筆者亦樂得送贈. 如果真的能夠令對方減壓, 是筆者無上光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